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Master Chef Junior◢后来的我们(Us)

■Season1。

三则无责任拉郎CP短打:

AlexanderXDara

JackXSarah

TommyXJewels

■补节目补的好开心。应该是我第一次搞真人CP。

还是小孩子的……虽然他们现在应该都是了不起的成年人了。(有些似乎已经是成家有子的立派大人了?)

不过同人就不讲究那么多啦。

本篇年龄操作大大的有。私设也是大大的有。大家看个乐就行了。

只有S1选手拉郎是因为目前只补了S1。

■仅在双方互有情愫(已是情侣)假设前提下发生的体现不同男女交往关系的小短篇(短篇吗?)









  ◤The Nth Quarrel◢(Alexander X Dara)



  和Alexander置气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他总是会以那种仿佛能包容一切的“成熟男人富有宽容余裕的笑容”看着你,像是你只是个在爸爸膝上讨糖吃的无理取闹的小孩,再加上他那仍带着些肉感的脸颊上一笑就带出的深深酒窝——O.M.G!谁能和这家伙生气啊!

  但是Dara这回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冷落他以“惩罚惩罚”这个无法让人生气的 BIG AL。

  这回说什么都不管用!十个cup cakes都不成!这家伙休想再用擅长的甜品+惯例的无辜笑容来躲避追责了!

  Dara揉了揉总是还没减下去又被喂胖的小肚子,愤愤地想:该死,生气真是一件消耗卡路里的事情啊,她现在有点饿了。

  但是要找东西吃,总得先走出这个房门才行。

  戈登.拉姆齐也不可能在空无一物的室内凭空变出美味佳肴来。

  但是房间门外,有BIG AL在……

  现在要是出去,说不定能看到他正在把自己新做的甜点po上ins,再向Dara招招手唤她过去解决——这个腹黑的家伙,总是让Dara一个人解决高卡路里的蛋糕,虽然Dara不是不喜欢吃,但看看两个一起开始减肥的人的体重秤吧!Dara越加气愤,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Dara屁股扎的更严实了,坚决不挪动阵地一步。让BIG AL今天滚去睡客房吧!睡厨房也行!他说不定更乐得高兴呢!

  Dara想到今天的事,憋屈地眼睛一涩,忙抹了抹眼角,胖乎乎的手指上沾了些湿痕。

  今天明明是两个人交往的三周年纪念日,Dara都花了一下午精心准备了一桌大餐,结果另一个主角迟迟未到。在一桌大餐都便宜了空气后,Dara才迎接回喝得醉醺醺的Alexander,一问才知道今天一个餐饮业的好友邀他参加酒会,这个没良心的完全不记得自己还有个和恋人的约会,就这么开心地跑去别的男.人的派对上high到深夜!

  Dara气得手都在抖,熬了一碗醒酒汤给醉醺醺的Alexander一口灌下后就把已经迷蒙恢复意识的他一个人扔在了沙发上,一句都不想和他多说。

  算算时间他应该醒酒得差不多了。

  Dara沉着脸,这回说什么都不能原谅他了,一定要让他在客厅打地铺睡一晚上好好反省反省,对了,干脆把客房的空调也给停了吧,Dara现在脑海中盘旋的所有想法都在告诉广大男性同胞千万不要得罪女人。

  这时,笃笃的敲门声打断了Dara的思绪。

  Alexander的声音隔着一层门扉传来,低低的,又带着酒醉后的沙哑,光是听着就让人双腿发软——Dara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个有着把百灵鸟嗓子,皮肤白皙柔嫩活像个小白妞儿似的男孩呢。现在就不一样啦!小时候的可爱和百灵鸟一样的嗓子都一去不复返啦!还惹了一身臭男人脾气!

  错过约会,还醉醺醺回家!讨厌!太讨厌了!

  Dara目光中含着悲愤,决定和这个学坏的BIG AL正面杠表达一下自己心中的悲愤。

  一开门,迎面而来的不是酒味,而是熟悉的沐浴露气味,看来BIG AL是去客房洗了个澡,换了件还能看到衣服。

  白种人的皮肤像是白纸一样薄透——又或者仅仅是BIG AL才这样,他的脸上带着自然的两坨桃红,“腮红”的位置极其巧妙,搭配着他浴水后湿漉漉贴在额前的卷发,几乎秒杀Dara费尽心思琢磨的“清纯日系妆”。

  客房只放了些买了后根本穿不上的应急衣物,因此BIG AL现在身穿的是之前Dara在大折扣时淘回来的XXL码T恤,领口开得很大,露出他的锁骨和一小片肩膀——Dara看着看着,忽然觉得了不对劲。

  BIG AL现在似乎……一点儿也不BIG了……

  当然不是指他忽然身高缩水,变得娘娘腔,只是他从小就长得壮实,脸蛋胖嘟嘟,身上也肉嘟嘟的,在MC.Junior的时候就被戏称为“BIG AL”,虽然后来他一直说要努力减肥,把肥肉转化为肌肉,但是一直和他待一起的Dara反而没能即时注意到他身体上的变化。

  Dara原本要准备摆出臭脸,好好摆谱一下的,但现在看着BIG AL被水珠打湿的薄薄T恤贴在已经有了明显轮廓的胸肌上,就这么一起一伏,一起一伏,变得透明,Dara的心,忽然就不那么坚定了。

  好在心怀愧疚的Alexander没有注意到自家女友的视线——不然今晚的道歉计划可能会拐个弯走向完全不同的方向。

  Alexander的道歉一如既往的真诚,他是一个很擅长从自己身上找问题的人,其实这次Dara为了所谓的惊喜没有通知他家里有大餐,加上他餐厅那边的事一多就忙忘了也情有可原,但是Alexander却在谴责自己忘掉了“Dara一直记在心上的纪念日”。

  这不是错过一顿饭,下次再补上就行了的遗憾。而是两人恋爱关系中具有意义的记忆瞬间,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时间,是Dara心心念念许久,还花了很多功夫准备的特殊一天。

  Alexander吃着已经冷掉的食物,幻想着它们刚出锅会有多么美味,他坐在椅子上,却像是看到了几个小时前Dara也许也坐在这张椅子上,就守着一桌子菜在等着他的归来……

  Alexander忽然鼻子一酸。

  喝下肚子的酒液像是找到了突破口,要从他的眼眶里流下。

  Alexander边哭边给自己洗了澡,他平时不是这么丢人的,这次只是真的喝太多了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神经中枢了!

  洗完澡,拾掇好了自己后,Alexander忐忑地去敲了隔壁的门,Dara不耐烦的脸出现在门后,Alexander甚至发现她连妆都忘了卸。

  忽然更想哭了。Alexander眨眨眼睛,让那点不那么男子气概的泪花撇去,努力像是平常那样露出笑容:“Dara,现在还没到十二点,我能邀请你来参加我们的纪念日大餐吗?”

  Dara的眼睛往厨房扫了圈,没有开火的迹象:“你现做?”冰箱里的食材可都是被她用的差不多了,剩下的……流心蛋?

  Alexander摇摇头,头上的小卷毛跟着他的动作一抖一抖的:“我们出去吃。”

  Dara眼睛睁得大了些:“你开车?!——醒醒吧BIG AL,我才不要和你一起酒驾坐牢!”

  Alexander终于耐不下性子了——酒醉的影响还是在的,他一把抓住了Dara的手,半拉半拽地把反抗意识似乎不那么强烈的Dara拽到了门外,Dara的手按在他的胸膛上,还顺势摸了把,Alexander纯当自己错觉。

  “我带你去一家新发现的小吃店,就在家附近,我们走过去就好啦。”

  因着Dara本来就好好打扮了一番,这回也可以不用换衣服直接跟着出门了。

  两人磨蹭到玄关处穿鞋的时候,先踩进运动鞋的Alexander忽然回头看着一边嘀嘀咕咕一边套着配套高跟鞋的Dara,目光从长发掩映下的美背游移到和露趾高跟鞋很衬的刚做的脚趾甲上,然后对上了Dara没好气地看过来的目光。

  Dara,这个亚裔小美妞眼睛一翻,很有气势:“干嘛?”

  BIG AL假模假样地咳嗽了一声,去取鞋架上的钥匙,率先打开了门,在冷风吹进来的第一瞬间,他低声说了句:“今天很漂亮。”

  那风儿刚好把话语传到了Dara耳中,她眼睛一亮,搀上了BIG AL的手:“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两人的嘻笑声在夜色里传出很远。

  



【彩蛋一(仅供笑料)】

  两人并肩坐在BIG AL发现的小吃店里,品尝了招牌列表的一系列菜色,最后得出了结论。

  Alexander:“没有你做的好吃。”

  Dara:“我也这么觉得,你拿冰箱里剩下的鸡蛋给我做个小蛋糕也比这好。”

  店主:这俩怕不是来砸招牌找打的。

 


【彩蛋二(关于减肥)】

  Dara:我发现你是有意在喂胖我然后自己一个人往健身成功的目标高歌猛进啊。

  Alexander(很有求生欲):我没有我不是你别乱说啊!

  Dara:那为什么做的甜品都给我吃而你自己不吃!

  Alexander:因为……因为你吃甜品的时候总会露出很幸福的笑容,我喜欢那个笑……而且……

  Dara:嗯?

  Alexander:而且我觉得你胖一点更可爱!

  Dara:那你为什么要抛弃我一个人瘦!!

  Alexander:我以为你会喜欢腹肌的啊前几天我还看到你买的泳装男模杂志了!!!

  Dara:(草他说的好对啊!)我不管!!!!要减肥一起减!

  Alexander:那做出来的甜品怎么办!

  Dara:邮寄给Jack和Sarah吧!

  下一主场二人组:???













  ◤Sweet Devil◢(Jack X Sarah)



  如果要让Sarah形容一下自己的男友Jack,她大概会说:Totally Fool。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青春期女孩子总是发育的比男孩子快,Jack的一些行为在Sarah眼里完全幼稚的像是小学鸡一样让人不忍直视。

  有一回还往T恤里塞了两个气球托着来给Sarah看,还和她讲“看,我有,还比你大!”这种让人白眼都想翻到肛门的愚蠢、低级、又白痴的颜色笑话。

  Sarah冷笑着抽出夹在文件夹上的圆珠笔,咔嗤咔嗤,往Jack引以为傲的“巨Ru”上一左一右戳了两下,伴着震天响的两声和Jack瞬间扭曲的面色,叹息着摇头:“Poor   Jack,不要太伤心哦,本来就没有的东西消失掉也不用值得惋惜。”

  “乳/头,我可怜的乳/头!”Jack拉开T恤一看,抬头再看向Sarah时眼里含了两泡泪花,看得出来是真疼,“你看!红通通的肿得比灯泡都大!”

  Sarah脸上的笑弧都没变:“哦?那么可怜?那我看看?”

  Sarah作势要伸手去掀Jack的衣服,但反应过来的Jack立刻捂着胸后退一步,眼睛还红着,此刻左转右转就是不敢看Sarah一眼,活像个被轻薄了的小可怜:“你,你想做什么……”

  Sarah看着Jack这副做派,不知为何只觉得乏味,她步步紧逼,把Jack逼到墙角,直接拿文件夹壁咚了他。

  Sarah拿圆珠笔的按钮端轻轻滑过Jack胸前明显凸起,看来是真的肿了的两点,眼里带着意味不明的深意:“这话该我问你才对,你想做什么啊,Jack。”

  Sarah的吐息轻得宛若呢喃,听得Jack耳根一红,他更加不敢低头去看靠他那么近的Sarah了。

  进入青春期后,Jack的身高拔竹竿似的疯长,倒是Sarah,在初中那几年领先Jack之后就没怎么长过个儿,因此Sarah现在压制着Jack,Jack几乎能感受到Sarah温暖的吐息穿透薄薄的T恤,打在他那火辣辣的两点,这感觉真是让人欲仙欲死,抓心挠肺,不知道是痒还是痛。

  而他一低头,又能看到Sarah那头璀璨的金发,在灯光下像是真的金子似的在发光,她抬头瞥来的眼睛,眼珠剔透得宛如钻石——她明明长得那么矮,看过来的眼神却让人觉得像是在被俯视。

  是谁说的美国人拒绝不了金发碧眼的甜心的?说得真TM对!

  反正Jack被Sarah这么一壁咚,只感觉自己的手不是手,脚不是脚,胸前那又辣又痛又烫的两点请你们自行脱离主人身体现在他没有空来体贴你们。


  Sarah:“……听明白了吗?”

  Jack:……大佬你刚刚说了啥吗,我神游天外什么都没听到……这么说出来百分百会被打吧。被打不可怕,被Sarah用死亡凝视嘲讽可是会让人一天都坐不安生的啊!

  Sarah却像是失去了兴致似的,直接了当地退开了身子,把圆珠笔重新夹回文件夹,冷着一张脸就转身准备离开。

  就像是完全将自己与刚才与Jack在校园一角暧昧的那个Sarah割裂成两个不同的,毫不相干的人一样。

  Jack觉得很委屈,而且心里忽然升起一种不安感,他直觉自己刚刚神游天外的几十秒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大概就和他当初在MC.Junior比赛中向蛋神祈祷(实际是在想如果赢了怎么处理奖金)错过的那几十秒一样重要。

  当时那错过的几十秒让他与冠军无缘,小Jack因此沮丧了好久——但大Jack却觉得,要是搞不懂Sarah刚才被他错过的几十秒,他会后悔一辈子的!

  Jack:“Sarah,你刚才到底——”

  Jack没说完的话被Sarah用口袋里的小熊软糖堵住了。

  甜腻的香气和味道侵袭了Jack的口鼻,就像是Sarah身上甜甜的香气似的。

  Sarah常年小熊软糖不离身,这一童年的嗜好当她到了青春期也没改过来,倒是Jack,因为许久不吃了还被甜腻歪牙了好一会儿,那颗没治疗好的蛀牙一疼,竟然就这么松开了Sarah的手。

  Sarah的金发在半空中划出很漂亮的弧度,像是恶魔的尾巴尖,电了一下Jack的手指尖就离开了:“想清楚再来找我。”

  说罢,徒留捂着腮帮若有所思的JACK停在原地,自己则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课程的教室。

  帮忙占座的好友看她慌张入座,趁着老师不注意,悄悄在桌子底下戳她,用一种大家都懂的揶揄眼神看着Sarah:“和小男友相处得怎么样了?”

  Sarah翻开文件与课本,回答:“他?呵,木头脑袋一个。”

  好友震惊了:“你们难道还没正式确定关系?你们不急我都急了好吧?”

  Sarah眯着眼睛,偷偷从口袋里摸出一块小熊软糖,给好友分了一颗,也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不用急,就快了。”

  然而面对好友更加八卦的眼神,嚼着软糖的Sarah却不愿意答话了。


  Sarah有时候做梦会梦到自己还在Master Chef Junior赛场上的时候,那次她赢了神秘盒比赛,成功享受了二楼观赏台的贵宾待遇,不仅有好喝的果汁,还有一人高的小熊软糖山。

  Sarah那时候就坐在Jack曾经坐过、围观着他们比赛的地方,眯着眼睛观察着楼下的敌情,戈登.拉姆齐走上来坐到了她的身边,因为节目总是需要制造爆点,戈登问了Sarah些问题,无外乎你最想淘汰谁把谁当劲敌这样的。

  Sarah看得正尽兴,她没有掩盖自己真心的想法——小孩子不屑于大人表面的那套,当然,换成是现在长大了的Sarah,也会回答一样的答案。

  最想淘汰的无疑是BIG AL,他从第一集开始就是所有孩子心中最大的敌人了。但当成劲敌……想与他一起走到最后的……

  “Jack.”

  Sarah眯着眼睛,注意到Jack有了一个喘息的空档,便在二楼起身呼喊他,“Jack!你想要小熊软糖吗?”

  Jack穿着他那身招摇的花花夏威夷衫,屁颠屁颠地跑到了阳台下。

  Sarah甜甜地笑了,将自己最喜欢的口味扔了下去,Jack接的很好,他一把把糖塞进嘴里嘎吱嘎吱咬得满口生津:“我接到啦,谢谢!”

  说完,他又跑回自己的灶台前了。

  Sarah舔了舔手指上的糖霜,又慢悠悠地坐下了。

  她对戈登.拉姆齐说:“Jack是我的敌人,所以我要给他小熊软糖,因为我要让他当我是朋友。”

  戈登.拉姆齐似乎被这话吓得不轻,眼睛都睁得大大的,也许和屏幕前的观众一样认为,这可能是MC.Junior里难得正面的撕逼(?)吧,虽然还是一方单方面的。


  Sarah醒来了,她赶着课业赶着赶着就睡着了,竟然又梦到了小时候的事情,不过那的确是让人难以忘怀的童年回忆。

  Sarah打开桌角的糖盒,往嘴里塞了一颗小熊软糖。

  忽然,她听到了自己的窗户被小石子砸了一下。

  Sarah推开窗,看到Jack就站在楼下,身上还穿着打篮球时的T恤短裤,在渐入秋的天气里也不嫌冷,天色渐晚,路灯的光笼罩在他的头发上,给他的发丝打上了一圈光边,正值青春年少的男孩,仰头认真地望着她,像是身处舞台中央,要随时来一段剖心的告白。

  Jack扯开嗓门喊:“白天的事,能聊一下吗?!”

  Sarah将可怜的小熊软糖在略尖的牙齿间碾磨了一下,吞咽了下去:“等会儿,我下去——但你先接住这个!”

  Jack眼明手快地接住了高空落物的东西——一个铁盒,打开,是满满的一盒小熊软糖。

  Sarah:“吃着那个等我一下!”

  Jack:感觉刚刚治疗的牙齿又疼了。

  Sarah可不知道Jack的心中所想,她高兴地翻出了新买来还没穿的小裙子,还久违地画了个全妆,甚至顺带给Jack捎了一件牛仔外套,就开心地跑了下去,准备迎接她期待已久的“告白”。

  戈登.拉姆齐和MC.Junior的观众永远都想不到曾经敌对的男孩女孩在节目外,人生的轨距却没有远离,而是渐渐相交。

  当Sarah和Jack是比赛中的对手时,Sarah坏心眼地扔给Jack一颗软糖,希望让他放下对自己的戒心,把她当成朋友。

  但当Sarah只是一个女孩,Jack只是一个男孩时,Sarah把自己珍藏的糖盒全都送给了Jack,希望他明白自己的心意,不要再把自己当成一个朋友。


  我既愚蠢又可怜的Jack啊,请你可怜可怜我,知晓我的心意,主动出击,完成我的期望吧。

  Sarah镜子前转了一圈,裙摆飞扬。

  不然我会很生气,很生气,让你害怕得后悔出现在我家门口的,我保证。


  好啦,准备完毕。

  现在,来迎接独属于你的甜蜜又可爱的小恶魔吧。



【彩蛋】


  后续的结果是,Sarah不仅没等来心心念念的告白,反而等来一个嘴馋的,在十五分钟内连吃三十颗软糖,最后捂着猪脸似的肿胀腮帮惨兮兮对她喊疼的Jack……

  陪着Jack去看夜间牙医的路上,Sarah心里对Jack的评价词汇一时间下降到后来她自己都不忍回想起来的地步。

  而这史上最糟糕的一晚,离Sarah等到她心心念念的告白,两个人正式成为男女朋友的那个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仅仅相差不到五天。

 













 ◤Hormone◢(Tommy X Jewels)



  戈登.拉姆齐似乎很乐意于在节目里给青少年的孩子们拉红线,这可能是有孩子的“老人”特有的乐趣。

  于是他在很早的时候就对在一众8-13岁的矮个子小厨神里难得的两个身材发育偏向青少年的Tommy和Jewels打趣道:“Hey,Jewels,Tommy一直在看你呢。”

  Jewels就是那时回头看了Tommy一眼,但她很快又转回了视线,专注于赛事,对此不置可否。

  而Tommy,在镜头前咬着唇肉不好意思地笑了好一会儿,在镜头移开后才松了一口气。

  他没有否认。

  Jewels也没有放在心上。

  Tommy在松了一口气放下了心的同时,也有一种难言的失落感,像自己这样不怎么出彩的男生悄摸摸的关注,看上去就很受欢迎的Jewels应该早就习惯,并不会放在心上吧,更何况在比赛里,两人还是对手的关系,说不定Jewels心中想的,只有怎么尽快淘汰自己。

  Jewels是个五官立体,极具异域风情,发育良好的女孩子。其他还没发育的小孩子可能还无法领会那种青春期的荷尔蒙,但是Tommy感受到了,并不自觉地被其吸引。

  人如其名,Jewels就像是在美丽的宝石箱里闪闪发光的珠宝一样,在青春期的少年面前展现着独属于她的魅力,换句俗套的话来讲——她简直像在发光。

  Tommy的料理台在Jewels的后面,所以他一抬头,就能看到Jewels被围裙扎的细细的腰肢,她盘在头顶的发丝落下一小缕,贴在她的脸颊,被她撩到耳朵后面,一举一动都是享受。

  Tommy有时候想,自己以后家里的厨房,应该也是要有这样一个身影的。

  他喜欢做菜,她也喜欢做菜,那他们可以在厨房里一起度过很多愉快的时光,青春期男孩的脑洞飞的比火箭还高,甚至已经在思考自家以后厨房的装修。

  但这点儿小心思,在Master Chef Junior飞快的赛制进程下,很快就打破得无影无踪。

  Tommy并无缘小小厨神的桂冠,他和Jewels一样,都早早地遗憾退场了,甚至因为离开的时间不一样,连最后好好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Tommy沮丧地回了家,那条从Master Chef厨房带回来的围裙被妈妈洗干净后挂在了厨房的衣架上,Tommy短时间内却不想再去穿它了。

  直到Master Chef决赛开始,节目组又将原来遗憾回家的小厨神们都邀请到了现场——Tommy对于当陪跑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他想到了Jewels,想到了两个人甚至没怎么好好说过话就分离了……错过了这次,下一次就说不定是什么时候了……

  Tommy抱着私心回到了现场,好在他发现像他这样的人不在少数。有几个关系好的男孩子还来和他打招呼,回家调整好心态后他们反而能正视以前的对手,一起小大人似的唏嘘这段旅程,并互相留下ins账号和邮箱。

 

  然后大家一起围观BIG AL和Dara的决赛现场。

  Tommy一边赞叹这些还没他高的孩子们身上那种已经隐隐显露的Chef感,一边悄悄打量四周,总是女孩子和女孩子,男孩子和男孩子站得近些的,更何况今天还来了那么多家长——Tommy的视线从声嘶力竭地为BIG AL呐喊助威的Sarah身上挪开,终于在更偏僻些的地方找到了Jewels,在灯光不那么充足的地方,Jewels依旧像是闪闪发光的珠宝一样。

  Tommy咬咬牙,刚准备鼓起勇气过去和Jewels聊几句,就发现和Jewels聊天的一位男性刚巧挡住了他看向Jewels的路线。

  Tommy这才有空打量Jewels周边的情况,只见几位和Jewels很相像的英俊男性众星捧月地围绕着她,应当是她的父兄。

  他们一家自成一种旁人插不进去的,人生赢家才有的气场,于是Tommy的脚步停了下来,他默默地把目光移回到赛场上,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竟然觉得一边的Sarah给了他一个白眼。

  激动人心的决赛结束了,最终赢家不出众人预料,一开始就被人认为是最终大敌的BIG AL终于不负使命,夺得桂冠。

  Tommy对这个结果是意料之中,但他同时为优胜与失败的两位都值得尊重的小小厨神献上了掌声。

  庆祝的彩色礼花铺满了整个大堂,像是下了一场银光闪闪的雪。

  欢呼声,采访声交杂在一起,简直过节一样热闹,Tommy跟着大家一起拍手,拍得手掌都红了。


  啊,大概真的要结束了。Tommy想,但总感觉,只要掌声不停下来,这段短暂又充满意义的旅途就还在延续一样。

  这时,拉扯衣角的力道打断了Tommy的鼓掌。

  Tommy转头一看,就看到Sarah对他喊:“去找Jewels!她找你!”小小的女孩捂着耳朵,龇牙咧嘴的,像是不胜欢庆之音所扰,但是真奇怪,Tommy想,明明在他耳中,Sarah的“Jewels找你”才是现在最响亮的声音了。

  Tommy只觉得自己似乎瞬间变成了橄榄球部王牌明星球员,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他朝着Sarah指的方向走去,那是下楼梯的一个拐角处,摄像机找不到的暗处,他心心念念的少女靠着墙玩着手机,似乎在和朋友交谈。

  而之前铜墙铁壁一样围着她的男人们都不知所踪了,可能去楼下蹭庆功的香槟了。

  Tommy深吸一口气,却觉得喉咙里像是被塞满了发泡的泡腾片,咕噜咕噜,连发出来的音节都酥了。

  还是Jewels有点不耐烦地抬头看了一眼,才看到傻愣愣站在几步开外的他。

  Jewels呆了下,很快收拾好了表情,对着Tommy打了个招呼:“Hi~”

  听到了Jewels的声音,Tommy才感觉自己的腿能动了,他假模假样地咳嗽了几下,又是真的觉得自己喉咙不舒服,找了半天音才找到正常语调回了句“Hey.”,这时他已经走到Jewels面前了。

  在两人在的昏暗的角落里,似乎和热闹的大堂自动隔了一层透明的墙壁,连带着因为要听清对方说话而凑近距离都蒸腾着难言的隐秘气氛。


  还是Jewels先打破了沉默:“我听Sarah说你找我有事?”

  Tommy一呆,实话实说:“是Sarah和我说你在找我。”

  Jewels眉头一皱:“Ha?我没说过啊。她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Tommy垂下眼睫:“所以,你没事找我……”

  Jewels莫名其妙:“我当然没——”

  这时,这个宝石一样剔透的女孩终于发现了事情的蹊跷,她沉默了一会儿:“Tommy,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Tommy再次嗫嚅了起来,但他看着心仪的女孩数次出现在自己梦里的面容,又想到了Sarah的那个白眼,还有自己在家里后悔没能和Jewels好好道别的那些日子,一直梗在喉咙间的那根刺终于消失了。

  “我能拥有你的联系方式吗?”

  Jewels的表情空白了一瞬,随即好笑地点点头:“Sure.你还可以给我涨个粉丝呢。”

  迷迷糊糊地关注了对方账号,又拿到了邮箱地址,Tommy晕晕乎乎地和哥哥来找的Jewels道别。

  这次他好好说了再见,Jewels回他的是“回见”。

  光是这句话,就足够Tommy回家路上一路都捧着手机在傻呵呵笑了。

  连爸爸都打趣他才像是那个把奖杯和奖金捧回家的人。

  Tommy没有反驳,他只是摩挲着手机屏幕上的那串数字,在心底默默回复爸爸的话——

  虽然我没拿到奖杯,但我遇见了媲美它的珠宝!

   













  





  Over!

  我这不写则已,一写就是大长篇的毛病要改,对肝对肾对头发都不好,害。

  大概一万字,食用愉快~

  Master Chef还是高中时看的,现在捡回来看入了Junior版追得不亦乐乎,没有撕逼还有水灵灵小正太小萝莉什么的实在养眼又舒心。

  就是英文名字输入法要中英换来换去的麻烦死了。

  在LOF MC好冷啊,其实在JJ也是根本没有啊,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节目了,但果然还是好好吃啊。

  搞真人CP的快乐我GET到了谢谢茄子。


  话说光看剧情安排应该能看出我是个Sarah粉(捂脸),真的爱了她了。Jack也是我心头肉。

   所以SJ(对我觉得应该是SJ而不是JS)是我的小甜心本命组,Sarah心机的一面我也好爱,那个高空给Jack抛小熊软糖真的让我在屏幕前姨母笑(虽然Sarah说那是很正经的惑敌计策)因为Jack的男孩子气和Sarah那种特有的少年人的锋芒感,我私设本篇里他们是火花四溢的高中生。


  BIG AL和Dara就是实力组了吧,决赛的两个人~因为看了评论区还是弹幕里说现在的他们还会经常一起做菜所以产生的这个脑洞。AD这对私设就是成年人,A开了餐厅两人都有了自己的事业的那段时光的故事了,结婚预备役的发狗粮日常。


  Tommy和Jewels我只写了比赛期间的事情,可能是因为他们淘汰的比较早没给我留下更深印象(是的记得最清楚的只有戈登那句打趣了,但是后来的剪辑里我完全看不到火花啊跪),但是俊男美女站在一起还是养眼的。

这篇很抱歉因为以Tommy视角写显得有点痴汉小男生,只是期望能写出青春期对于喜欢的女孩子的那点憧憬和想靠近又不好意思的青涩来(甚至需要九岁的Sarah助攻233)。

但是也仅限于此了,我对这对……并不看好。

Jewels真的是那种很漂亮很外向也很会打扮的,闪闪发光的,像是美国校园偶像剧里女主角一样的人气角色,而Tommy,至少在镜头前留给我们的,都是羞涩内敛的一面。

内向的人会被闪闪发光的宝石女孩吸引是情理之中,但是可能这个闪耀的珠宝也会随着时间流逝,仅仅只是变成手机里那个从未拨通的号码,那个备注了很久,已经蒙灰,每每想起却又不免悸动的名字——Jewels.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