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置顶◢初次见面,超棒的你。


让我们来一场如梦般的邂逅吧!


以下是为了让我们的相处更加愉快,

你可能需要了解的关于我的一些信息:


1.LOFTER改昵称+换头像了。

晋江笔名:左十右

微博:晋江左十右 


三个APP的头像都是一样的,是和画师太太约的自设,不能拿去用哦。


请大家至少眼熟我的JJ笔名,因为我已经很多次都被误会“我抄我自己 ”了,为了不被误会我现在每次都在尽心解释,但次数多了后真的会很心累。

特别是当我没法及时应对网上的消息时,都会疑心会不会就在这个时期又发生了这样的乌龙,结果因为我没能及时应对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同样,我也不希望仅仅是出于保护创作者权益而勇敢发声的小天使们会得到偏激负面的反应——因为对你们来说可能只是第一次,或者偶然间发现这两篇文很熟悉所以发出疑惑;但是你们期待得到回应的那个人可能已经面对同样的问题重复数十次了,这是对双方的不公平和折磨。

为了避免这样让人心酸的事情,还请您务必注意置顶。注意我早就声明过的,两边其实是同一个人,晋江那边是我自己搬文过去收藏纪念而已。

由于晋江本身规则,我无法在晋江的专栏,文案,作品,作话里提及诸如“这篇文是我先发在LOFTER再搬过来晋江的”这种澄清,所以一切都只能靠这短短的置顶来证明了。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再一次感谢喜爱和关注。



2.一些文搬到晋江收藏。

具体是哪些文个签里有写,由于晋江不能在文案、有话说、专栏里宣传外站,只能在这边提一下。



3.诈尸型选手,偶尔不见个一两年也是很正常的。

不在LOF就是在JJ,两边都不在就是在忙三次元。



4.会根据热度和评论判断自己读者取向和自己是否该换坑。

偶尔自娱自乐头铁极冷坑。

虽然声称靠爱发电但是没有回应会很快熄火。

喜欢就请大胆告诉我好嘛!



5.置顶和个签里的“初次见面,出色的人。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取自FGO童谣召唤语音,原本被她用来形容“书本”(从者)和“读者”(御主)的邂逅,

但我觉得这也很符合我对你们的想法,所以借来用啦,感谢童谣亲!



6.◤目录◢ 

 
评论 ( 20 )
热度 ( 1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