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给大家来个图片补充说明一下,请向我学习自动脑内性转好嘛!(不会PS和画画的菜鸡哭了。留言给在原来的文下就好!)


如果可爱是罪过他就是无期徒刑,我们的主人公(玩家你):

咬硬币这一段可爱疯球了找图片时我才发现写漏了立刻给可可罗篇补上!


两匹狼就真的只是两匹狼,大家自己脑补狼人少年叭w


切黑王子佩可原型(原来的公主佩可莉姆就是那种会的很多总是超出你想像的女孩!)


莉玛(羊驼版和人类版):


傲娇猫咪凯路(凯露):

把后宫漫男主都吓到的那个女人(病娇·破坏者):

奶爸(妈妈)可可萝赛高!:

逆转后宫漫实在是太香了呜呜呜。

祝食用愉快!











【以下是当时发的观后感repo,那时候我没想到再看三集我就会忍不住产粮。公主连结超级好看!】


·要是公主连结性转会有多香

·看完第二集回来说一句我好像搞错了好多设定啊但是果然还是好香

 

 

女主开局失忆,被一个看上去就隐藏了许多秘密的神说你要与许多帅哥邂逅(×)拯救世界,所以开始你的旅途吧少女。

 

开局给你一个白毛奶爸(冲国人人均白毛控),那种纯傻爸爸,为了女主过得好点甚至愿意去典当爷爷给他的重要权杖,把侍奉(女主)主人当作自己的人生信条,一切为了女主着想。

 

初来乍到的女主连话都不太会说,全身心地依赖着白毛奶爸,而且她意外得有招狼体质(字面意义上),几次在奶爸面前被两头对她锲而不舍的狼拖走。

 

如果这里丧心病狂一点把狼拟人化为发QING期的狼人少年,那么女主被狼拖走而奶爸还没能追上的时候根本不懂怎么对抗魔物的女主一边哭着喊奶爸的名字一边被两头狼酱酱酿酿。

追上来的奶爸看到这一幕瞬间黑化,拿出一个法师的近战能力搞死两头狼后抱着女主说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范围里了。

然后他抱着只是一味喊难受的女主去清理身体,期间心疼>看到初见的异性身体的悸动。

 

此时奶爸还不知道自己对女主的“父爱”已经逐渐变质。

 

【哇这种异世界勇者风真的好容易GHS。动画第一集里主角知道了钱的重要性,而奶爸又是一个会把所有钱当作“零花钱”给主角的傻爸爸,而且给了钱就让主角自己去玩打算一个人去接任务。主角万一在期间被人骗了去做些“很赚钱的生意”,奶爸怕不是黑化上再加黑化打算毁灭世界了(×)。】

 

就在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微妙的时候,一个天降傻白甜王子系晕倒在女主面前,被他们款待了一顿午餐后迅速白给。

 

他们组队一起去采蘑菇,结果遇上有人故意施法而暴动的蘑菇怪,(被人骗走了宝剑的)王子上去一拳一个,女主也在奶爸的指导下尝试去对抗魔物——结果一招被秒。

 

眼看不知为何很容易被魔物缠上的女主差点要重蹈当时被狼掳走的剧情,奶爸关心则乱被魔物压制了一头,王子分身乏术不能回来帮忙,女主看到重要的伙伴们深陷危险,忽然爆种(大号上线)使出了超强魔法(我愿称之为最强拐),战局瞬间扭转,女主一行人的第一次组队任务圆满成功。

 

第一次的任务结束了,但属于这个少女的冒险才刚刚开始。

在神明手指向的前方,有一场场奇幻又美妙的邂逅等着她。

她将作为特别的王子骑士,与数不胜数的他们相遇并相交。

 

 

(上面是我乱编的,但是第一集最后放后宫图(骗氪卡)实在是太懂人心也太机智的套路操作了。一想到可爱的主角之后还会有那么多邂逅就很让人期待呢!)

 

这就是一个性转狂魔脑袋里的公主连结第一集脑内自嗨的repo(?),我只想夸一句公主连结真好看,主角真的一绝可爱,说话像个小孩子似的还经常只用“嗯”“啊”这种语气词来回应简直萌吐血,好想看主角的本子啊!

 

虽然王子(公主)在动画里应该是真的善良小太阳,但是性转后代入我脑内的糟糕内容我总觉得王子可以是个白切黑,在发现女主的能力后就决定将人掳回去拿婚姻捆绑她什么的……虽然很OOC但是好好吃,我好了。

 

公主连结真好看,追了!(自动在脑内播放性转版,爱了爱了。)

不过原版就很好看了(求生欲)!主要主角太萌了我可以为他看完全部!

 
评论 ( 15 )
热度 ( 12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