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咕哒♂松平◢我只想社保松平信纲

是BL/耽美,因为我以前一直只产乙女粮也知道大家中有些只吃乙女,所以醒目标雷可以略过。

激情短打字数6000+,纯粹是偶然诞生作品。我也好几年没写BL了,但不知为何看到大奥pv里松平信纲先生背对着我们咳嗽然后忽然斜睨过来时,我只想社保他。在犹豫了一下是咕哒子FUTA攻还是咕哒男直接干中我选择了后者。既然两个马甲都是咕哒(我|玩家),那就直接切换性别上吧。

【平日里我都喜欢用咕哒子代入,但面对这种站在敌对立场的,一脸看不起玩家态度的(本人大奥进度第三层没打完),特别是长相不是很帅气但很有味道的(特殊xp发现),实在是很想让他大吃♂一惊。】

因为我也写过双咕哒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把本篇里的咕哒男与乙女粮里的那位等同起来,他们两位的定位都不一样,这篇里咕哒男更像是本子里能被我代入的男主角。

尝试以写CP的形式描写这一篇(所以加入嗑CP合集)。



■松平信纲就是现在国服大奥剧情里面那个有新立绘却没实装的出场男性!在迦摩底下做事的那一位“恶人役”,当年pv刚出场的时候大家还以为他是哪一位德川将军呢(哭笑不得)。

■年下健气小奶狗救世主攻x长得刻薄恶人役却有病弱Debuff的年上受

■原作向+现代篇(多肉?)

■我去年看日服大奥pv的时候就想社保这个男人了,这也是这篇诞生的原因,看到现代篇的时候或许可以尝试一下Glass Animals的《The Other Side of Paradise》,那句“Bye bye baby blue”实在是很绝。




  “救世主大人的性|癖实在是让人不敢苟同啊,扔下你的那些或英俊或美丽的从者,竟然在寻求我这样的人的抚慰——你是审美异于常人?又或者纯粹只是想看我露出为难的表情?”

  

  “请不要这么说,”那个狗崽子一样有着一双水润的蓝眸,据说来自什么什么天文台的在几百年后的未来诞生的救世主,用难过得像是要哭泣一样的声音道,“还有请把腿张得再大一些,松平先生。”


  被童贞深入的感觉疼痛中带着奇妙,被敌人渴求的感觉古怪中带着难以明说的愉悦。

  在这个被“新主公”认可了欢欲与放纵的大奥,曾经的“智慧伊豆”,德川重臣,松平伊豆守信纲被擒住手脚,被压在敌对的陌生少年身下,被迫承受着因为“主公”的小把戏完全失控的少年御主才刚刚开始,不知何时才会结束的渴求,心中居然出奇的没有被冒犯的愤怒与被强迫的痛楚,只剩下一种近乎无奈与复杂、还有不知名的愉悦交糅的复杂情绪。

  啊啊……事情是如何会发展成到这种地步的?

  明明一开始是——


  “你是?!”少年警惕地瞪着松平信纲,虽说是个日|本|人,但他眼睛的颜色却像那些远渡重洋漂泊而来的传教士一样湛蓝,这让松平信纲在第一眼看到这个叫“藤丸立香”的家伙时,就没有什么好感。

  这让松平信纲在一开始就不想和他进行对话,不想直面那双海一样蓝,许久未见的天空一样澄澈的蓝眼睛。

  但是少年的身边居然跟着借用了女神身体的春日局?!被在这扭曲的大奥里发生的一桩桩趣事逗乐的松平信纲低声咳嗽着,在春日局揭露自己身份时,挂着颇有余裕的刻薄笑容看着自己被“真名勘破”。

  看到蓝眼睛少年脸上逐渐改变的脸色,松平信纲心中想:对,就是这样,你就该这么警惕我。

  但是少年却在听到了他“智慧伊豆”的名号后,蓝眼睛忽然一亮,简直像天上的星子落入了海中一样,以一种难掩激动的样子看着松平信纲:“这不是历史书上的大名人嘛!”

  他的这副模样,实在是让松平信纲难以自制地回想起那些年被朝廷的官僚们追捧的日子——尽管现在那些日子已经不属于他了。只是……又好像有哪里有些微的不同?

  不知从哪里发出声音一路解说的女声气急败坏道:“但也是你的敌人啦!给我打起警惕,藤丸立香!”

  原来他叫“藤丸立香”,松平信纲脑子里这么发散思维,真是个发音奇怪的名字,后世的人们到底都在给自己的孩子起什么姓名啊。

  松平信纲聪慧的大脑能让他一边在脑子里走神一边面不改色地应对现实发生的事,就像他现在这样。

  虽然看着警惕的少年的样子实在像一只故意咧出牙齿想要逼退敌人的奶狗,但这反而也暴露了他的无力与脆弱来。松平信纲想要发笑:“那么就请好好享受在这大奥的日子吧,藤丸立香。”

   藤丸立香,这果然是一个发音奇怪的名字。但念出来时,又有着仿佛能愉悦人的奇妙音律。

  但是这样的“愉快”和这大奥推崇的不一样。

  至少它现在的主人不会允许藤丸立香就这么轻易地到达大奥的最深处。

  那位仿佛能容纳世间一切堕落,无能,憎恶……并用“爱意”将人们接纳,填补他们心中的空缺的奇妙神明,在监视着名为藤丸立香的敌人一步步接近她(他)的时候,数次发出憎恶的微笑或者带着嘲讽的怜悯。

  ——看来她(他)的确是很中意这个人类啊。

  和被她(他)所接纳的无能的人们(我们)不同,在她眼里,那个叫藤丸立香的少年御主似乎代表着别的什么特殊的意义。


  大奥的走廊漆黑又深邃,看着那个少年御主跌跌撞撞磕磕碰碰前行,简直能让人产生一种怀着恶意的期盼,但这期盼又是着实耗费心神的。

  “实在是太慢了。”大奥的新主人说,“干脆给他下点绊子指示他快点赶路吧。”

  智慧伊豆虽然觉得他的新主人的话语前后矛盾,但还是恭敬地聆听。


  于是在步入第三层之后,御主进入了“醉酒”状态。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为了不能被酒精灌醉的御主能顺利通过这一层,而让玛塔.哈丽对他进行“魅惑宝具”营造出“醉酒”状态的御主,其实在步入这一层之后,身上就多了一个DEBUFF。

  当感觉身体越来越热,呼吸也逐渐艰难,身体状态不太对之时,藤丸立香停下了脚步。

  以巧妙的借口说服其余人先行,自己留在已经被清理干净、按照经验来说不会再有敌人出现的房间暂且休息的御主藤丸立香,喘着热气凝视着身下鼓起的大包。

  他很确信玛塔.哈丽小姐不会对他做这种恶作剧,联想到爱神的职责之一,藤丸立香咬牙切齿地,又充满少年的报复心地想,之后绝对要打哭那个家伙。

  但是现在要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得克制住才行,现在可是紧要关头啊……

  但是越忍耐就越为灼热,若是平时的藤丸立香说不定能凭借锻炼出的意志力咬牙忍耐过去,但他现在可是“醉酒”状态,原本路都走得不太直,现在更是失去了往日的自控力,整个身体都灼热难耐起来。

  要不干脆……自己解决一下吧?

  快一点的话,应该能赶在大家回来之前……

  队伍里唯一的男性柳生老爷子就算察觉到了不对,也会帮他保守秘密的,他看上去就是那种很可靠的人……

  所以,应该……没关系的吧?

  青春期难以克制的欲望反而说服了理智,藤丸立香用牙齿咬着脱下手套,解开了皮带。

  冰凉的掌心贴上去的那一刻,他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但掌心很快就被热度同化,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难以满足的沟壑。

  正当藤丸立香黑发被汗水打湿,蓝眼睛湿的像是从海里捞出来的宝石,不知道该怎么办——是该继续还是应该在大家回来前提上裤子然后抛弃羞耻心地请求大家帮他解决这个难题时,他看到了一个人。

  本来不该出现在这里的松平信纲。

  他那柳叶一样狭长的眸子直直盯着自己,刻薄的嘴唇微微勾起,欣赏着自己的丑态,似乎下一秒就能说出什么能让人想要掘地三尺把自己埋进去的讥讽话语。

 

  藤丸立香的理智就是在那个时候断的线。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轻易地像是在同学家里偷偷聚集看的A|V剧情。但这一次,藤丸立香不需要提防随时可能突击检查的家长们。

  藤丸立香推搡着将松平信纲压到了打开隔门后出现的一间漆黑又狭小的房间里——在这个违章建筑大奥,门后面再套着门完全是常态,这样不知何用的小房间数以千计。藤丸立香之前走得头疼,但现在,这里却成为他办事的最佳场所。

  古代人的衣服十分好脱,就算不会脱,直接从下面开始的话……

  本想只是想来看一看这所谓的人理救世主的丑态,却不小心被他压制在身下的松平信纲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当然是一个武士,但同时他也体弱多病,比起在战场上拔刀,他更适合在后方使用那些从他头脑里一个个冒出来的计策。

  这样的他,竟然真的被这个连月代头都未剃的毛头小子给压制在身下了!

  不仅经过多个特异点和异闻带的特训,还穿着被印笼强化的魔术礼装的藤丸立香成功压制住人,开始解自己的裤腰带。他混沌的脑子还是能接受到外面的信息的,他大概知道身下人并不乐意。

  但就像是一直以来心底的道德准则也被时时刻刻充盈在空气中的酒气和在心中点燃的火焰中蒸发了一样,藤丸立香不打算放身下人走。

  “请忍耐一下,我会对你负责的。”

  说着,少年御主的身体压下——他好歹记得没在大奥完全脱下他保命的魔术礼装,只是解开了皮带而已,但被他七上八下撕开和服衣着凌乱的松平信纲的样子看上去却绝对不算余裕了。

  进入的过程本该很艰难,但不知道是松平信纲这被大奥新主人重新拯救的破烂身躯上,也被爱神随手加了什么“贴心的小把戏”,还是作为魔术师的藤丸立香,为了本该在正途使用时学来的一些让人放松的小计俩起了效。

  两人的身体很快就轻松地,完满地贴合在了一起。

  松平信纲已经与原先不太一样的躯体,从结合的地方感受到了一种奇妙的,像是温泉水漫过身躯一样甘美地让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赞叹,每一块骨骼都激动得瑟瑟颤抖的愉悦感。

  在这堕落而充满情|欲的大奥,他们两个人是如此完满地契合在一起。

  这陌生而愉悦的感觉让松平信纲愣神了好一会儿,连带着那双狭长刻薄的眼睛也微微圆睁,显得可怜可爱起来。

  藤丸立香吻了吻那双眼睛,动了起来。

  直到像刚才那样被话语讥讽,被肆意虚构自己与作为战友的从者的“情史”,藤丸立香也没有停下来过。

  他只是无师自通地深深一挺,然后捏着身下人失神的面庞,轻轻在上面留下一个代表了心中不满的牙印。

  “请专心,松平先生。”

  他以敬语回敬他,告诉他,他知道自己的暴行,并且贯彻始终。

  那时候松平信纲就在想,这个人理最后的救世主,根本不是什么小奶狗啊……就连那位大人,也看走了眼吧。

  这个道貌岸然的家伙,这个顶着救世主名号施加暴行的家伙,这个叫藤丸立香的少年御主……

  他的这一面,只有自己才能看到。


  但在这之后,顶着脸上多出的牙印,在大奥新主人奇怪又了然的微妙眼神里,松平信纲还是在心底把那个长着满嘴利齿的小奶狗狠狠骂了一通。

  道德高尚的救世主?我呸!

  监控里,黑发蓝眼的少年似有所感,抬起眼睛往他们的方向看了一眼。

  然后,微微一笑。

  






  【原作向摸太长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发出来,现代篇我们就随便摸一点吧↓。】






  那大概是发生在情人节的故事。

  松平信纲婉拒了同事们下班一起喝酒的邀约。

  有不满的人道:“你还真脱单了啊?!”

  松平信纲脸上的笑容不变——他其实是长得那样一副刻薄的,笑起来也像不怀好意的长相,但此刻那张面容上却真切地显出温柔来:“对,对方年纪小,黏人,撒娇让我一定要早点回去。”

  问话反而被戳心的单身狗同事捂着心口在其他人的安慰中走远了,走前嘴里还嘟嘟囔囔:“不就是高中生小女友嘛我,我也想要有啊嗷呜!那张刻薄反派脸到底是怎么勾搭上JK的啊啊啊啊现在的年轻女孩子审美都变成那样了吗?!”

  松平信纲听得清清楚楚,心中只有好笑,为同事话语中的错误之处。

  第一,藤丸立香不是JK,他是个DK,而且还是即将退役的那种,开春就是大学生了。

  第二,不是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变化了,只是藤丸立香他自己审美独特而已。

  松平信纲在等车时,看到了站台倒影里自己的侧脸。

  传统老派的细眼尖脸,就算戴着红色的围巾(藤丸立香送的)也看上去苍白而无血色,乍一看像是从大河剧里跑出来的演员,和现在主流媒体推崇的阳刚的欧美男星或花美男小鲜肉完全不同……也不太像那些青春期男生买的情|色杂志上的女人吧?

  松平信纲摸了摸脸,实在是很疑惑当初藤丸立香向他告白时是怎么面不改色满脸真挚地说出“我对你一见钟情!”的。

  难道他是那种吗?从小看大河剧长大,所以很喜欢“古典”口味的那种?

  

  松平信纲自嘲一笑,放弃了自己漫无边际的想法,登上了到站电车。

  他和藤丸立香是在电车上认识的,因为藤丸立香的高中也在他上班的路中。

  但是在藤丸立香已经毕业的现在,这趟电车上只有他一个人了。

  对了,等到开春,那家伙就要去别的地方上大学了。松平信纲又一次想起这件事。

  虽然在满员的电车上,松平信纲却也像置身于空无一人的旷野,觉得刮在身上的都是凛冽的寒风。

  看来这段关系,也是时候要结束了吧。不去想那双满载爱意的蓝眼睛,松平信纲用一个理智的成年人思维自顾自下了决定。


  虽然这个决定在回到家打开门,被藤丸立香抱了个满怀的时候就被撞散了。

  少年刚在开了暖炉的室内,此时身上因为热脱得只剩一件短袖,夏天的那种——松平信纲总是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会有夏天短袖+冬天羽绒服的混搭——但当被少年的体温拥抱时,他还是不自觉地柔和了尖酸刻薄的面容,拥抱了自己的恋人。

  “我回来了。”

  那个头发因为静电而毛绒绒炸开的黑发少年抬起那双像是海,像是蓝天,像是宝石一样的蓝眼睛笑着对他说:“欢迎回家!”

  松平信纲的心中忽然翻涌起一股甜蜜的苦涩来,在那一瞬间,他是觉得藤丸立香就这么挥手从他的生命里与他告别后,他一个人怀抱着这句“欢迎回家”也能借此聊以度过余生剩下的冬天的。

  松平信纲有一种预感,藤丸立香会在今天对他说那件“大事”。说自己要离开这座城市去上大学,说自己以后会在大学里遇到更多的女孩或者男孩,说自己打算和他分开。

  但是在脚抵着脚在被炉边一起吃寿喜锅时藤丸立香没有说;

  饭后一边吃着自己剥的橘子一边看着电视节目哈哈大笑的藤丸立香没有说;

  就寝时压着他在床|上翻云覆雨的藤丸立香也没有说——

  等到做完了,抱着比自己大了一轮的恋人迷迷糊糊准备入睡的藤丸立香终于开口了:“之后我就要去上大学了……”

  松平信纲想:终于。

 

  藤丸立香道:“我大概会去很远很远的地方……”

  松平信纲蜷起了身子,只觉得这暖气越来越不好使了。

  藤丸立香的身体从他背后贴了过来,是他冬天离不了的热度:“松平先生?”

  藤丸立香在床下,总是疏离地喊他松平先生,一开始男人以为这不过是一句情趣话,现在想来,就算第二天两人各分东西道别时,藤丸立香也不用专门改了昵称。

  松平信纲冷静地想,嘴上回道:“你说,我在听。”

  然后他就被少年翻了过来,压制在身下。身上的藤丸立香气鼓鼓地瞪着他,眼睛亮得像是天上的星星:“从刚才起你就心不在焉,现在这样给我好好听着啦。”

  松平信纲艰难地扯了扯嘴角,最后一次抚摸恋人年轻的脸颊:“好,就这么说。”

  就这么把尖刀刺进我的胸膛,剜出我的心脏,带走它吧。

  藤丸立香满意地眯起了眼睛,他亲着恋人的嘴唇:“到时候我会在外面租房子住的,松平先生如果去那边出差,可以来住我那边。”

  察觉到恋人僵住的肢体语言,藤丸立香不解地歪头,有些不安:“怎么了吗?松平先生。”

  松平信纲嗫嚅着,开合唇瓣,似乎有许多想说:“我还以为……”

  藤丸立香追问:“以为什么?”

  松平信纲却忽然闭上了嘴,他最后只是笑了一下,这难得的笑容让藤丸立香的眼睛更加晶莹了。

  松平信纲说:“没什么。”

  只要有你这句话,一切都不重要了。

  藤丸立香虽然还想追问,但松平信纲却怎么都不愿开口了,被他闹得受不了了,他那总是心思深沉的恋人才眼角泛红着对他说:“立香,以后就叫我的名字吧。”

  藤丸立香的眼睛亮了:“那我能叫你的小名伊豆吗?”

  松平信纲的脸瞬间黑了:“那不可以。”

  藤丸立香不无遗憾地叹了口气,但随即便开心地扑了上去,压在恋人的身上,让他把别的约定也都一一承诺了下来——

  不许去找更鲜嫩的DK(JK也不可以)啊,要每天都给他打电话啊,休假的时候一定要告诉自己、过来陪他,而他也会在学校休假时回来找他的……

  还有,以后等藤丸立香毕业了,两个人一起住吧。

  松平信纲一句句地回“好”。

  听到最后那一句时,松平信纲再也忍不住,将藤丸立香毛绒绒的脑袋抱在怀里。

  简直像是抱着一团幸福甜蜜又会轻易破碎的气泡。那是他人生所有的甘美,所有的恩赐。

  松平信纲颤着声音,允诺:“一切都依你。”

  我的一切都属于你。

  藤丸立香于是满意地笑了,他的呼吸喷洒在松平信纲赤裸的胸膛上。

  最后藤丸立香在松平信纲的心脏处印下轻轻一吻。

  这个夜晚,他们依旧相拥而眠。













  【我实在是很吃这种因为喜欢的人太好了而感到我不配但果然还是不想放他走的纠结心理描写,感觉就很适合松平信纲。】

  【故事完,感谢观看。】





2020.04.22留:

打完大奥我回来嚎一句松平先生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对你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啊呜呜呜呜,难道在被推倒的时候身体里面的脏器什么的就已经——呜呜呜我不敢联想了好可怜又好色(喂!)。

呜呜呜请在同人里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评论 ( 17 )
热度 ( 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