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食之契约◢非洲御侍的日常

 

◤御侍和初始◢

  “年轻人,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御侍拯救世界啊!”

  “不了,我同时打三份拯救世界的工已经忙不过来了。”

  “俊男美女很多哦!食物拟人战斗经营!吃货不容错过!”

  “我最近减肥。”

  “……”

  “……”

  “完成新手任务送UR。”

  “拯救世界,舍我其谁!”

  

◤御侍和沉船◢

  “御侍大人,恭喜你抽到梅子茶泡饭啦!”

  听到这个喜讯,年轻的御侍泪流满面: “茶泡饭好吃也不能天天吃啊!说好的龙虾竹筒饭双球冰淇淋呢!”

  梅子茶泡饭:“(生气)只有把一道料理做到极致才是好厨师呀,御侍真是的!”

  御侍:“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转身扑到了身后黄酒的怀里。

  黄酒:“嘛嘛,是欧是非都是随缘。御侍若真难受得紧,不如与我共饮,黄汤下肚,百愁可解。你看我,多乐观!”

  御侍猛地抬头:“我说老大一股酒味!这就是你送外卖被打劫的原因?!”
  
  黄酒: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御侍和既视感◢

  那天米饭给了御侍许多大蒜,新人御侍欢天喜地地抱着比人高的大蒜去做(抽)菜(卡)了。

  「一」

  火一点起,油光噼里啪啦,烟雾中隐约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宽袍高帽,风度翩翩,一看就是一个儒雅男子。

  御侍张大了嘴:“阿爸?!”
  
  新飨灵:“……是清酒哦。”

  米饭:“御侍大人不要乱说啦!摊上奇怪的事米饭很难办的!”

  “哦哦哦好的👌。”

  「二」

  火点起,油光噼里啪啦,烟雾中隐约出现一个人影,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你……”

  本来蹲着看火候的御侍像被点了名的小学生似的立刻站起:“没错,我就是你的Master!”

  烟雾散去。

  梅子茶泡饭(CV:川澄绫子):……

  米饭:“……御、侍、大、人?”

  御侍:“哈哈哈,误会、误会QAQ”

  「三」

  火光再燃,油光噼里啪啦,烟雾中隐隐出现一个眼熟的身影——
  高高的鬼角,飘逸的长发,不羁的站姿,伟岸的身形,高举的手中拖起的是万千非洲人的欧洲梦!

  “ci!”

  米饭操起早准备好的饭团堵住了御侍的口。

  “御侍大人,恭喜您迎来天、妇、罗!”

  天妇罗:总感觉这个气氛不好说话emm

  御侍:“唔唔唔”谁来救救我.jpg!

   

◤御侍和连携◢

  “御侍大人你好,我是小笼包,虽然是个R但和蟹黄小笼包组队就能秒天秒地无脑推图十分强大哦!”

  “御侍大人你好,我是辣条,虽然是个R但是和小龙虾在一起就能毁天灭地无脑吊打十分强大哦!”

  “御侍大人你好,我是鱼香肉丝,虽然已经够强了但是和北京烤鸭在一起更加可以昏天黑地无脑过关十分强大哦~”

  御侍:“(ノ_・。)停,别说了,我去炒个菜冷静冷静。”

  火光亮起,油光噼里啪啦,烟雾里出现一道隐隐绰绰的靓影。

  “御侍大人你好~咱是双黄莲蓉,和双球冰淇淋一起组队会变得翻天覆地无脑称霸十分强大哦!”

  御侍:一首抽不到的悲恋送给自己。

  御侍:你有本事开连携技,你有本事让我抽到配对飨灵啊!
  

  

◤御侍和UR◢

  “黄酒,我明天就能迎来法式鹅肝了!”

  “哦哦恭喜你啊御侍!这下法蜗那小子也没理由天天打瞌睡不干活了!喝酒庆祝一下吗?”

  “哈哈哈不了,怕醉了错过零点!我去炒个菜庆祝一下~”

  于是御侍和黄酒勾肩搭背欢声笑语点起了火,砸了一百五大蒜调味。

  火点起,油光噼里啪啦,烟雾里出现一道眼熟的身影。
  御侍:“是我的错觉么,总感觉我和这个姐姐是见过的,舔屏十几天的那种见过。”

  “嗯,我们在此时此刻相遇了呢……这一定是命运的指引吧。”

  御侍:“……”
  黄酒:“……”

  黄酒:“御侍啊,其实缘分一词吧……喂等等别这么给自己灌酒啊!”
  御侍:“不!别拦我!让我一醉方休!这一定是做梦!”
  法式鹅肝:老娘就静静地看着你们.jpg

  最后兑换出了任务送的鹅肝拿来升了星。

  

◤御侍和红酒◢

  御侍上山挖香菇,爬树掏蜂蜜,下海捕鱿鱼,终于凑齐了1500姜饼人换来了高贵的红酒。

  “我也是有洋气SR的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御侍就差没上去按住红酒么么哒了。

  “兄dei你超级帅啊啊啊!”

  红酒:邪魅一笑。

  “兄dei你这是吸血鬼人设吧,洋气!”

  红酒:含蓄地邪魅一笑。

  “来来来,和大家打个招呼,以后就是自己人了!”

  红酒:依旧放肆地邪魅一笑。

  黄酒皱眉:“哎你这人,怎么不说话呢?” 

  红酒依旧笑着,动作迅速地从背后掏出了简历 ——「红酒,CV:无。」

  御侍:……
  黄酒:……

  红酒:邪魅一笑中透着MMP。

评论 ( 57 )
热度 ( 101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