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凹凸乙女◢他们的极化书信

■刀男pa第三弹,他们去极化啦!
■金|紫

『金』

「第一封信」

我还以为会回到登格鲁星呢,因为我是在那里被锻造出来的,
结果一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超级乱的仓库!啊呜,刀拵都变得灰扑扑的了,感觉超——讨厌!

这个仓库也很讨厌,很多很多东西堆在一起,血腥味好重……
啊,好像有人来了,我去和他们说一下!下次再继续写!





「第二封信」

好奇怪啊,主君,金说不来现在的状况。

现在已经和罗先生出了那个仓库,罗先生是那个时候进来仓库的人,是个好人哦!虽然当时很惊讶,还是带着金一起逃了出去。

金都没发现仓库里有个密道呢!罗先生说外面走水了,还有试刀武士在杀人,好可怕啊。

……其实并没有很怕哦,因为金是刀啊。金觉得,为了试刀而大开杀戒的那个人,大概是真的,太爱那把刀了吧。
【稍微有点羡慕。】(此处有涂抹的痕迹,看不清原句。)

但这种话金对罗先生说不出口,所以只对主君说。
你不会觉得金可怕的吧?





「第三封信」

主君,罗先生死了。金没去救他。

因为这是必然发生的历史,救了他,金就再也不能回到主君身边了。

金看到了那个试刀武士,看到了他的刀。
……主君,那是金。
作为凶器,作为收斩无数冤魂的邪刀,是金。

【此处有大片涂黑痕迹,字迹开始缭乱。】

金错了,那个武士根本不爱惜那把刀。
真正爱着金的,只有主君你!

我好想回去,回到你的身边去!
但这里还有没做完的事,再等金一下下,一天,就一天!一天就好!

【字迹已经无法辨清。】

主君,你不会害怕金的,对吗?









『紫堂幻』

「第一封信」

主殿,亲启。

主殿,这里是幻。一切安好。

时空转换器似乎出了点问题,我并没有来到任何一位前主的宅邸。

这里更像是落后的山村,最锋利的利器也不过是刨土的锈钉耙……

姑且在周围勘察了一下,随信附地图,这里可能是以前没有到过的地方,也没有时间溯行军的身影。

幻还在村口发现了一家铁匠铺。战争年代,很多刀剑会在这样的地方成型。
稍微让幻,有点热血沸腾。





「第二封信」

主殿,亲启。

得到了主殿的回信,一切安好,勿忧。

时空转换器并没有出现问题,幻上次说的那个铁匠铺,铁匠的姓氏是紫堂。

虽然并不是锻造幻的刀匠,但应该是他的祖先,很可能是在历史上把紫堂之名发扬光大的那一位刀匠,居然是这么遥远的源头,连我也稍微有点吃惊。

幻的本体被借去观赏了,请放心,幻一直在旁边看着。
不过,被夸赞锋利、优美什么的,还是让我有点害羞,又有点心情复杂。

这是一个多么遥远的年代,就连被称为失败作的我,都能被称作锋利的年代。

主殿离幻,也好远……
幻有点想您了呢,真没出息啊。
主殿,还请不要笑话这样的我啊。





『第三封信』

主殿,亲启。

一切安好。感谢您的回信。

看了幻的本体后,紫堂先生似乎有了新的灵感。

幻在旁边看他锻刀。真的很奇妙,玉刚,木材,冷却材,和似乎永远不会熄灭的烈火。
大家在熔化后,都是一样的,而将一样的物质赋予不同形态不同功能的,就是刀匠。

幻没有看下去,也能知道,紫堂先生锻出的,会是以后名扬天下的紫堂刀派的,第一把吧。
而那把名刃的原型,居然是幻。感觉很是奇妙。

幻还有一件事没说,紫堂先生指出我本体的不足之处,想要帮我重新打磨。
幻拒绝了。

如果经过传闻里的那位刀匠之手,我一定会锋利得无刃可比拟吧。
但那就不是主殿的幻了。

我曾经很想变得锋利,以摆脱失败作的头衔。但是是主殿告诉我,幻对您有着不一样的意义。那是再锋利的刃都无法替代的。

刀匠赋予刀形态和功能,但赋予我价值和存在意义的,是主殿您。

三日之期已到,我会准备归程。

主……幻好想您啊。
回来的时候,稍微变得帅气一点就好了呢。

























越忙的时候越想摸鱼大概是真的。
为了写点段子就续了之前的刀男系列,把一些设定和背景故事完善一下。

由于那件轰动全网的事,明年的车的尺度我会修改。算了,肉渣渣不也挺好的?

我的输入法似乎出了问题,lofter上无法换行,只能本地修改格式才行。比较麻烦。因此不再多修改了。

提前祝圣诞节快乐。

评论 ( 40 )
热度 ( 54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