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凹凸乙女◢他们乃刀剑男士

■刀男pa,第二弹,前篇戳头像
■格|帕|卡|紫
■入手语音|近侍三言|放置语音|万屋语音|战斗语音|破碎语音|手入语音|周年贺语

『格瑞』

「入手语音」

“格瑞,是薙刀。……在意这个颜色吗?放心,不会影响实力。”

「近侍三言」

1.“有什么事情吗?”

2.“你的庭院里,有很多花……养得很好,看得出来你很爱它们。”

3.“啊,金色的……嗯,和他共同侍奉过一位主人。不,我暂时不打算见他。不是讨厌,只是……算了,如果波及到你,我会出面。”

「放置语音」

“忙完了?嗯,我一直在等你。”

「万屋语音」

“……你有好好规划好财政的吧?算了,买吧,我付。下不为例。”

「战斗语音」

〔侦查〕

“嘘,安静。我听到声音了。”

〔攻击〕

“哼。”
(用力劈斩的气音。)

〔受击〕

“……”
(沉默地擦了一下脸上的血痕。)

〔真剑必杀〕

“喂——你吓到她了。”

〔胜利〕

“嗯,赢了。”

「破碎语音」

“没事,别看……你要好好管理其他刀。可以信任他们,但不要爱上他们。比如那个金色的……”

「手入语音」

“谢谢。没事,没有看上去那么痛。”

「周年贺语」

“一周年了呢,恭喜你。你做的很好,至少比我的前主好……不,不用太在意。有什么想要的?”











『帕洛斯』

「入手语音」

“中大奖了呢~我说你呀,这里可是那把斩杀过犬怪的灵刀——帕洛斯……什么的,当然不可能啦。这里是那位的仿冒品打刀一把,叫假货就行了。嗯?还是打算叫我帕洛斯?……随你。”

「近侍三言」

1.“你这里有很多名刀呢,啊,我可不是嫉妒哦。不过,主人啊~你真的有深入了解他们的历史吗?不然怎么会还对那些……露出这样的笑容。”

2.“问我在干什么?一直在看着你啊。嗯……噗哈哈,就是这个表情!”

3.“你知道吗?那个犬怪其实不是什么坏家伙,除了吃的多了点笨了点还是不错的。一脸不信的样子呢,也对,我是假货嘛,怎么可能知道那只死于帕洛斯下的犬怪究竟是什么模样……你提醒我了。帕洛斯没资格斩杀那头传说里的恶犬。”

「放置语音」

“你怎么回来的那么快?!不,本丸一切安好哦~真的!一~切~安~好~”

「万屋语音」

“不能因为我是假货就不给我买东西呀~这些——都可以买吧?真的?谢谢你,我的主人~”

「战斗语音」

〔侦查〕

“哪边有敌人呢?你选这边?好……我们去那边!”

〔攻击〕

“你比犬怪软一点呢~”

〔受击〕

“没什么的,和那只笨狗的利爪比起来……”

〔真剑必杀〕

“汪汪乱吠的家伙,像那头悲哀之犬一样尸首分离吧!”

〔胜利〕

“哎呀,可惜没能给你带回一只犬怪的头。”

「破碎语音」

“嘛,刀就是这样的东西嘛。为了成名连友人都能斩杀,那么就此陨落也……别在这种时候露出这样的表情啊,我说笑的,因为我是假·货啊,你就当丢了一把破铜烂铁吧。”

「手入语音」

“你不会轻点吗?因为是假货?真是……败给你了。你这样的动作真品也受不了啊。”

「周年贺语」

“一周年了呢,了不起了不起~我想想,送你什么呢?比如……真品的帕洛斯?就只要我吗?真是傻子……我是在说我喜欢你啊,主人~”











『卡米尔』

「入手语音」

“短刀,卡米尔。请问大哥在这里吗?他的名字是雷狮,是很厉害的太刀!”

「近侍三言」

1.“雷狮大哥很强,也很睿智,他的主人们都是难得的豪杰!我吗?被收藏,被赠送,被随随便便得赋予意义……普通的短刀的一生。浪漫吗?只有你才会这么想吧。”

2.“主君,您在吃什么?蛋糕吗……不用给我了,我只是想问一下。”

3.“我较一般短刀重是因为材质的原因,刀匠打造我的时候特地选用了……真有那么重?好吧……但你出门,还是带上另一把短刀吧。我不放心。”

「放置语音」

“欢迎回来。嘴角有什么?是你的错觉!那边的蛋糕?大概是狸猫吃掉的。”

「万屋语音」

“那边那个,是你上次吃的蛋糕牌子的新品,不买吗?怎么能算乱花钱,你要学会犒劳自己。”

「战斗语音」

〔侦查〕

“月亮升起了,接下来是我的主场。”

〔攻击〕

“被制造的那么重,不到这种程度可不行呢。”

〔受击〕

“如果是雷狮大哥,绝不会……”

〔真剑必杀〕

“害怕的话就盯着月亮看吧!……真是很美的月色,对吧?”

〔胜利〕

“弄得太晚了,走吧,你该休息了。”

「破碎语音」

“太丢脸了,别看我。今天月色那么美,你就看看那皎洁的月光吧。一切的血腥黑暗,在月亮下都无所遁形,我也是……如果你遇上我大哥,一定要好好照顾他,和我不一样,那是该在骄阳下肆意挥舞的……帅气的刀……”

「手入语音」

“很快就能修好,不用担心。……比起休假,我能要那个吗?你放在橱柜里的抹茶味新品。”

「周年贺语」

“恭喜就任一周年。特殊的感想吗?并没有。对于短刀来说护主一年只是很短的时间,追随主人一生,夜夜守在床榻边才是……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紫堂幻』

「入手语音」

“我是紫堂刀派的胁差,幻。为我的到来喜悦?啊……果然是因为没有其他紫堂刀派的刀啊。我是紫堂的失败作,请不要抱太大希望。但分内事还是会做好的。”

「近侍三言」

1.“文书工作?我来吧,这我还是可以处理的。”

2.“每天都要锻炼。很奇怪吧?明明是失败作。毕竟,变得锋利是每一把刀的心愿,不,这大概只是我的心愿吧,其他刀,大家都……很锋利呢。”

3.“失败作有什么好看的?想试试我的手感?拿你没办法,给,这种话可别和其他刀说啊……小心!别那么挥!会伤到的!”

「放置语音」

“你回来了。不用道歉,等待使用自己的人到来,千百年,我已经习惯了。”

「万屋语音」

“这个东西,价格和质量完全不符,你还是再考虑一下吧……眼光好?大概吧,毕竟紫堂的刀都是大名的收藏,见多了而已。”

「战斗语音」

〔侦查〕

“阳光真刺眼,但是,看得更清楚了!”

〔攻击〕

“破开破开破开!”

〔受击〕

“哈……这失败的身体……”

〔真剑必杀〕

“失败作失败作失败作,烦死人了!吃我这击再说吧!”

〔胜利〕

“赢了……我赢了!你看!我很有用吧!”

「破碎语音」

“失败的诞生,失败的破碎,真是符合次品的一生……你不要哭了,这不过是次品的破碎。再去,找一把好刀吧。”

「手入语音」

“对不起,受了那么多伤,还要浪费那么多修复材料。居然还需要你安慰,我真是丢脸。但是……我很开心。”

「周年贺语」

“看看我,是不是比刚开始那副不成器的样子好多了?也变得锋利了!啊……你也是。这一年对你我都是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呢。主君,幻何其有幸遇上您,请在以后,继续使用我!我会变得更好的!”




















这里浮丘,期末考安排出来了,接下来将要投入紧张的复习中。
这就是12月最后一更了。
我们2018年再见!

车大概也是2018年了_(:з」∠)_

评论 ( 60 )
热度 ( 107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