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凹凸乙女◢他们是刀剑男士|此身乃护君之刃

■刀男pa
■内含 金|雷|嘉|安
■入手语音|近侍三言|放置语音|万屋语音|战斗语音|破碎语音|手入语音|周年贺语

『金』

「入手语音」

“哎呀~被找到了呢!来自登格鲁星的打刀——金!金色的刀拵很亮眼?是夸奖吧!就当是夸奖了!请多多指教呀,伙伴!嗯?这里应该叫主人吗?”

「近侍三言」

1.“我在庭院里发现了一朵超可爱的花,一起去看吧!为什么不把花摘下来?……那样花太可怜了啦。”

2.“以前是和格瑞他们一起被前任主人收藏的,格瑞是谁?一柄很酷很大的刀哦!你能寻到的话一定会成为一大助力的!”

3.“最近总是愁眉苦脸的呢,战事吃紧?我说过的吧,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去的,别看我这样子,我也是能战斗的刀!相信我吧!”

「放置语音」

“啊,你回来啦?不是很久,打了个盹儿你就回来了,所以不要露出那么歉疚的表情。真的不用……你遵守诺言回来了,我很开心。”

「万屋语音」

“好多东西——!登格鲁星没有的稀奇玩意儿!能不能买一点呢?就一点点~比如这个,这个,那个和那边那个!……啊,不可以吗?好吧,我知道了。”

「战斗语音」

〔侦查〕

“嘘……怎么忽然那么谨慎?格瑞教我的!啊惨了,被发现了!”

〔攻击〕

“矢量冲……斩击!”

〔受击〕

“嗯唔,真凶……”

〔真剑必杀〕

“一直被压着打也不是办法!认真点上吧!”

〔胜利〕

“好奇怪,明明结束了,热血……冷不下去!”

「破碎语音」

“对不起,不能陪你走下去了。别哭啊……你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的。笑一下吧,如果你还爱着我,就不能让我喜欢的你那么难过……”

「手入语音」

“好痛好痛,你给我吹吹~嘿嘿,不疼啦!”

「周年贺语」

“我们已经认识一年了呀!那是该好好庆祝一下!主君……主君!能认识你真是太好啦!”













『雷狮』

「入手语音」

“太刀,雷狮。选中我说明你眼光还可以!你那是什么表情?开心得说不出话了?”

「近侍三言」

1.“千篇一律的庭院,没点特别的吗?”

2.“同刀派的刀吗?不是恶心的要死的家伙就是可爱的要命的家伙,你有兴趣?……胃口真大,我不讨厌这样的使用者。”

3.“你经历太少了,太年轻,又被困在这么小的地方,干脆和我一起去游历吧。哪天抢个船去海外看看也不错……”

「放置语音」

“无聊的都要打瞌睡了,什么事比拯救历史更重要啊?”

「万屋语音」

“东西质量意外的不错呢!钱没带够吗?干脆抢了吧……别慌,开玩笑的。”(小声:“啧,真可惜。”)

「战斗语音」

〔侦查〕

“有大家伙的气味。”

〔攻击〕

“我教你,砍这里才有用。”

〔受击〕

“啧,还不赖嘛。”

〔真剑必杀〕

“鶸,乖乖退场吧!”

〔胜利〕

“战利品一个都别给我漏了!全部带回家去!”

「破碎语音」

“为了一把刀而哭成这样,你真是个软弱的使用者啊。但我不讨厌这样的你……你的眼界太小了,放长远些,说不定还会遇到第二把雷狮呢……哈哈,当然,只是雷狮,不可能是我了!为能拥有过我而骄傲,昂首挺胸地走下去吧!”

「手入语音」

“你帮我涂药和我清点战利品没有冲突啊?嘶、哈——长本事了啊?”

「周年贺语」

“一周年了啊……你做的很好。怎么露出这种不敢相信的表情?努力的好孩子就该被嘉奖。走,带你撸串去!”













『嘉德罗斯』

「入手语音」

“自我介绍就不必了吧,看到我真颜的那刻,就算是渣渣也能知晓是谁降临此处。”
(后来偷偷查了wiki才知道是国宝级大太刀。)

「近侍三言」

1.“文书?随便给哪把刀吧,这不是嘉德罗斯该做的事。”

2.“想要触碰?可以啊。为什么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让渣渣领略到此身锻造艺术的美,也是国宝的职责。”

3.“渣渣,配茶的那个是什么……别自说自话撤回去,这是给我的贡品!我没说不喜欢啊。嗯唔唔……好甜。”

「放置语音」

“竟敢让我等这么久,没有正当理由的话……你知道后果的吧?”

「万屋语音」

“渣渣,上次那个贡品在哪里?就那个甜甜的……你在笑什么!”

「战斗语音」

〔侦查〕

“蝼蚁再来多少,都是一样的。”

〔攻击〕

“碍事。”

〔受击〕

“……真敢啊!”

〔真剑必杀〕

“无聊的戏码就此结束,心怀感恩地退场吧!”

〔胜利〕

“既定之事,何需欢呼?”

「破碎语音」

“你的哭声真吵……记住了,败者的眼泪只是胜者的消遣。你是我嘉德罗斯的人,就算一时失败,也不能叫人看轻踩扁!站起来,若敢叫我脸上蒙羞,再见面时不会放过你。”

「手入语音」

“修复的过程最无聊了。喂,渣渣,讲个故事吧。一时想不到?允许你用十四行诗叙说对我的崇敬。”

「周年贺语」

“仅仅一年有何好庆祝的?……因为是认识我的一周年?好吧,那就来开个盛大的宴会!”













『安迷修』

「入手语音」

“回应您真诚的心意和坚定的意志,最后的武士刀——太刀·安迷修,在此参上!感谢您给我一个保护您的机会!”

「近侍三言」

1.“为什么刀龄最年轻外表却看着最成熟吗?大概是化形时,一直希望有一个强大成熟的人形,那样就能更好地保护主君……保护小姐您了。”

2.“为什么您这会有恶党的气息?!不,请不用担心。只要有我在您身边,噬主刃邪刀之流都不会有伤害您的机会的!您怎么出了那么多汗?”

3.“我过去的主人吗?抱歉,我不想谈及这个话题。不是您的错,只是……那是我生为刃的失败。但我已宣誓,不再让那样的悲剧二度上演!”

「放置语音」

“您回来啦!文书已经处理好了。您看上去十分疲惫呢,趁现在稍微休息一会儿吧。”

「万屋语音」

“这些都很适合小姐您,都买了吧!请不用担心钱的事,之前存了点零用……钱的来源吗?这不能和您说呢。有点秘密的男人更帅气吧?”

「战斗语音」

〔侦查〕

“前方有恶党的气息,请到我身后来。”

〔攻击〕

“……”
(没有说话,只有用力挥刀斩下的声音。眼神变得十分凌厉。)

〔受击〕

“怎么敢让我……在小姐面前出丑!”

〔真剑必杀〕

“仅以此刃,为您斩开前行之路上的一切阻碍!”

〔胜利〕

“在下,幸不辱命!”

「破碎语音」

“您无需为我哭泣。没能保护前主的刀,这次现世,成功守护了您,在下没有辱没初见时的誓言,您该为我高兴才是。请您为了不成器的我,再次露出笑靥吧……”

「手入语音」

“伤痕可是男人的勋章啊——痛,唔!小姐生气了?为什么?!”

「周年贺语」

“小姐,恭喜上任一周年。在这理应庆贺之日,在下有个不情之请……请允许在下,在以后的每一年,都继续守护在您身边!”





















稍微修改了一下。

今天脑抽了删了lof重下,发现保存在临时存档里的脑洞梗全没了(´・_・`)只想躺在罗马尼怀里哭。
久违地刷了一会儿刀男后就想到了这个梗😂
真的只是短段子尝试,只有几句话的那种,但为什么还是那么长(´இ皿இ`)

第一次为他们每个人写了那么多话,ooc见谅,罗斯有点和金闪闪了搞混了→_→

ps:梗抢救(想起)回来几个,都是大长篇,我……放弃_(:з」∠)_

1400  fo   感谢!
这个月的更新已经是三的倍数了呢!强迫症有点想卡在这里(*/ω\*)
看时间再说吧w

评论 ( 73 )
热度 ( 1436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