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凹凸乙女|写手挑战◢[金|安 X 你]不可弃之人/检查

◆【金X你】不可弃之人  末世pa
 ◆【安X你】检查  异族pa
 ◆写手挑战问卷回馈,倒着来
 ■因为一些原因car已删除。
 ◤100  热度◢500(?)字自行car
 ◤70  热度◢100(?)字⁄(⁄ ⁄•⁄ω⁄•⁄ ⁄)⁄段子

















好了车到这里没有了!下面都是浮丘碎碎念,特别唠叨,不想看的小伙伴们可以叉掉了w留个脚印我也欢迎(ಡωಡ)

真的要看吗?

真的?

那走起!


◤50  热度◢向圈内一位大佬表白

这个是谁想的,太不实际了!

一个怎么够!
 表白关注列表的所有大佬。
 能因为写文和你们产生交集真是太好啦。

一定要说的话……

我是因为在微博看到了曲水太太的凹凸同人,然后就再次下载了许久没用的lofter,最后是凹凸乙女的众位太太们拉我入坑,像丹纯,起名废,冥小妖,柠檬,橙子小姐,朽朽木……w她们的粮是我在爱上凹凸动漫前先爱上的ヾ(Ő∀Ő)ノ

全职乙女圈的太太更多,像水北淮舟钗子买买提葵子等太太们,因为不混全职圈所以只是个默默舔屏的读者,没有看过原著,却也通过她们的笔下,了解了他们,爱上了他们,这就是同人的魅力吧w

开始写文后,因为参与更深,改了以往看了就走人的习惯,开始关注到更多同期(?)或以前bp了的太太们。

命索,三岁,养生朋克(名字改的不知道怎么叫)都是超级温柔可亲的太太们。他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一大动力。
 啊抱歉划掉三岁她就是个炸毛受,而且超级懒!我写十几篇的时候她十几篇,我写到三十几篇的时候她还是十几篇ಥ_ಥ你的可爱能当粮吃吗?摸摸你的良心!

表白一位我一直默默窥屏的,21太太。……21太太以她极有张力,甚至暴力的特别文风掳获了我。小孩子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她的文(说笑的,请不要这么作死)。她炖的肉特别好吃。

宝石乙女较凹凸冷,所以每一个开荒的太太都值得尊重,悄咪咪表白一下心目中的宝石乙女杠把子春风太太(原名洪荒可爱兽真的更可爱(ㅎ.ㅎ))

小道是我心目中银魂乙女杠把子。有她,不怕饿。
 因为阿松乙女认识了一位超级可爱软萌的湾家太太草草。(她真的暴风可爱,求太太和她一起产阿松乙女粮_:(´□`」 ∠):_)

然后,因为在lof写文,我居然有幸认识了两位超级棒的画手(*´艸`*)
 毛毛和星星(其实我想叫她开车酱)。
 毛毛的画风就和名字一样毛茸茸的(bushi),凹凸小鸟们超级治愈,人形态画风上色也都让人很舒服w
 星星,要不还是叫开车酱吧,她,给凹凸乙女产粮,她的罗斯,我舔爆!

……
 有没有感觉我少了一个人?

@临江仙 
 唯一一个敢艾特的,在lof认识的,珍贵的友人w
 你是第一个给我私信的人,你带我了解圈子,你和我讨论有趣的梗。
 我从不扩列lof以外的关系,因为我觉得,记忆停留在这里,已经弥足珍贵。
 就算以后不用lof,不再混圈,我也依旧会记得你带给我的真诚的好意和友谊。

lof里的记忆,除了给我带来感动的太太们,还有一直支持我的大家w
 玩lof后最大的爱好就是发文后在后台刷新,看谁小红心了小蓝手了,然后等待着,评论的到来w
 我的爱好,自100fo到1300fo,一直未变,就是刷新出你们的评论并回复w那是一种愉快的过程。

真的,何其幸运遇上这么好的你们!




◤30  热度◢自己最不擅长写的东西

我的青春只有作业,校园恋爱是什么?不存在的。

因为不追星也不会娱乐圈,但是喜欢看……

也不擅长需要用脑的推理,因为怕死人柯南我一集都没看过。
 神探夏洛克追完是因为爱(颜值),这个不算在内,看完也没学会啥逻辑思考方式。

储存越久的梗越写不来,只能沉积着等以后灵光一闪。




◤20  热度◢最戳自己的萌点

我的萌点——

黑化,病娇,斯托卡,囚禁,小黑屋,痴/汉行为,特殊性/癖……对,哪个最黑暗最过分就是我的萌点

除此之外,也喜欢看有剧情哒,或者文笔超好能表现自己世界观的。




◤10  热度◢自己最喜欢什么⁄(⁄ ⁄•⁄ω⁄•⁄ ⁄)⁄位

那个正面的最普通的w
 男方将女方完全笼罩在自己的保护圈内,十分有安全感,又能看清对方表情的姿势最好啦。

如果出格一点的……

我喜欢吊起来的那种。




◤5  热度◢自认为写的最好的文

仅以lofter为限。

◤凹凸乙女◢终会有人来,将你深埋
 700  fo  的贺文。
 一开始热度不是很高,是后来慢慢多起来的。大概名字取得太出格了。
 字数人物也不是很多,实际上码的也很快。和黑山羊之卵宝石大系列看上去没有很大冲击感。

但是是我最喜欢的一篇。
 也是写的最行云流水的一篇。
 被很多喜欢的太太夸奖了,最有感而发的一篇。

某一天无意间点进一位的主页,看到了她的自残照片……

这让我想起了初中时的前桌,很爱笑的一个女孩,却也有自残倾向,临近中考的时候,她每天都在吞药片,抵抗抑郁症。

我胆小又社障,面对那位同学的时候,不敢去安慰她,遇到这位网上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的时候,更加不敢去贸然触碰她的内心。

所以就有了这一篇。

写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如果她看到了就好了。
 这一篇最后的话,才是我想对她们说的。

爱你的人会为你的死亡而流泪。若你连疼痛都不畏惧,为什么不尝试去爱一个并不很差的世界呢?

毕竟,
 我们还有很多的粮可以吃!
 还有很多的连载没能追完!
 还有很多很好的人没有遇上!






如果我居然没有被和谐掉,我要感谢lofter!还有被J/J河蟹兽锻炼出来的反河蟹经验!

评论 ( 105 )
热度 ( 48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