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罪恶的他们

●黑化●血腥注意●ooc●特!别!长!
「生活在这条肮脏的街上,他们的身体里都流着罪恶的血。」
格/雷/安/金   X   你


「格瑞」


你在这条都市最混乱的街道开了一家小小的奶茶店,这个人是你的第一个客户,也是你最大的常客。
他来店里,总是只点一杯热牛奶,然后坐了很久。

但你完全不会想去赶跑他,店里清闲是一回事,你的常客有着一张让你春心萌动的俊脸,尽管表情很少,却不显冰冷。

他身上的衣服总是同样的黑色西装,没有见识的你看不出它的昂贵,只是觉得他似乎每天都在穿同一件。

爱看少女小说的你,立刻就把你的常客想象成一个落魄却富有学识的作家,或是画家。因为他有一双很漂亮的修长的手,让你每次结账的时候,都忍不住多瞟几眼。
这么一想,他也可能是钢琴家。

这算是你混乱生活为数不多的乌托邦小天地了,你想起最近闹上门来收保护费的混混们,愁的叹了一口气。

“结账。”
听到这清冷的声音,你立刻反应过来,给你的客人买单。

你的眼睛又忍不住瞟到他的手上,多好看的一双手啊,用这双手,做什么都会很好看吧。

但这次你的常客却没有很快离去,他踌躇了一会儿,笔直得看着你的眼睛:“今天的牛奶有点不一样。”

啊啊,他不会是怕你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吧?!
你慌忙解释:“对不起!我加了点巧克力进去!因为,那个……你最近看上去很累的样子,巧克力提神,我就……”

七手八脚匆忙解释的你涨红了一张脸,根本没注意到他看你时眼底清浅的笑意。
“谢谢,我很喜欢。”

因他的道谢而激动的你低下绯红的面颊,再抬起头,他已经走了。收银台上压着六元钱。
一杯牛奶五元,一杯巧克力奶六元。

暗恋中的少女就是能高兴的这么毫无道理,因为他的一句谢,你感觉今天再来十个混混都能打起精神应付!

但是那些混混却再没有来过,你想他们大概是被警察抓走了?后来你和那位只点牛奶的客人熟悉起来了,便把这些当笑谈告诉他,只是又有感而发:“现在想想,应该不是警察,可能是更大的黑恶势力黑吃黑吧。感觉好可怕。”

那位名叫格瑞的客人只是静静听你说这些,在你表达担忧时放下牛奶杯,一脸认真的看着你说:“不会的,你不会有事。”

少女的娇羞化为红云爬上脸颊。
你以为他只是恋爱中的男人对女性的奉承爱语,却不知道你家奶茶店对面的那个深不见底的小巷里,在那里,格瑞那双被你称赞的双手解决了那些对你心怀不轨的小混混。

钢琴家一样修长美丽的手指拉了拉西服领口,他快速得瞥了一眼你的奶茶店,你坐在窗边,等他过去。

他嘴角勾起一抹笑,说出来的话语却冰冷砭骨:“敢动她,死。”













「雷狮」

你很想养一只猫,但是你的妈妈对猫毛过敏,你从小到大都不能接近一只猫咪。

好不容易搬出来上学了,即使有人说这一带很不安分,你依旧对自己今后的生活很期待。

你无比想养一只猫,不需要有多高贵的血统,不需要有很漂亮的外表,普普通通,健健康康就行。

据说小巷子里很容易捡到流浪猫?

一个雨天,你撑伞走过那条漆黑的小巷前时这么想到,然后,你就真的听到小巷里传来几声轻轻的声响,还有几不可闻的气音。

你想你那时可能是着了魔,居然只身一人进了那个小巷,看到那蜷缩在墙边的身影时,你差点叫出声来。

哪里有猫?那里只有一个蜷缩的黑色人影,血腥味被雨水冲淡,冰冷的雨水和伤口,那个人发出粗重的喘息。

“谁在那?”你很佩服自己居然还能问出声。

男人闻此,抬起头瞥了你一眼,特殊的瞳色撞进你眼底,搅乱了你心湖。
但是与那美丽的眸色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眼底那冰冷高傲的神色,明明蜷缩在小巷,靠在垃圾堆旁的是他,但当他的眼睛移过来的一刻,你觉得被俯视的是自己。

多么美丽而又高傲,像一只黑猫。
这个念头一旦出现,就压不下去了。

你把男人捡回了家,什么都没问,收留了他。

你什么都没问,男人也什么都没说。

你以为自己捡了个哑巴,也乐得把他当猫养。吃饭就来,爱在太阳底下眯着眼睛懒洋洋的打盹,经常占据你的小沙发,即使长手长脚根本放不下也一派悠然神态,你几乎以为自己真的捡了一只猫。

你喜欢和你的猫说话,帮懒洋洋的他梳理那头微卷的黑发,触感很好,不逊真猫毛。
你和你的猫一起窝在小小的沙发上看电视,你看到电视上演到舞会,和你一样年龄的女孩们盛装出场,和英俊的男伴在金色殿堂翩然起舞,你露出艳羡的表情,拉着你的猫让他看电视。你的猫只是百无聊赖得瞥了一眼,嗤笑一声。

“你怎么对什么都不敢兴趣啊!”你抱怨一句,转过了头,继续做着自己的白马王子梦:“真好啊,能在那样的地方跳舞。”
你的猫只是伸出修长的手指绕着你的头发把玩,闻言不置可否得撇了一下嘴。

最近的街道很不太平,不是那种小混混的小打小闹,而是一种风雨欲来的压抑气氛。而且你最近运气也不太好,走在路上的时候,差点被高空坠落的花盆砸到。

你回家抱怨的和你家猫说起,一向慵懒似乎什么都不放在眼底的他表情变得很难看,他拽着你的手很用力,在你吃痛的叫声里送了点力气,却依旧将你从头打量到脚,确定没伤到哪里才放手。

你被他的表情吓到,嗫嚅着去拉他的衣角,他只是将手放到你头上揉乱你精心打扮的头发,吩咐似的说:“这几天就呆在家里,别出去乱逛。”

相处久了后,你的猫渐渐会说些话。但就像是吝惜于他磁性好听的声音被人听到一样,他很少说话。因此一旦说了什么,身为声控的你就和打了鸡血似的只想顺着他的意思去做。
你家的猫主子看到你因为他一句话开心雀跃的样子,抿了抿嘴角,却还是忍不住挑起一抹笑。
如果你看到了,一定会惊呼,那么温柔的笑,实在不适合他。

街上越来越乱了。你遵从猫主子的话,每天早早回家。
然而有一天,你家的猫突兀的消失了,什么都没留下。

你发疯般找他,最后因为撞上了帮派斗殴进了医院。你的朋友来看你,你却只是哭着说:“怎么办,我把他弄丢了。”

朋友问你丢了什么,你想说猫,觉得不太对,说是一个人。朋友又问,那个人叫什么啊,你却沉默了。

那个男人像只猫一样突兀得来到你的世界里,吃饱喝足后却也像猫一样潇洒的摇摇尾巴走人,只留下当初的亲密供你回忆。

你根本不了解他。
意识到这一点,你自嘲一下,不再哭诉。
但是心里却永远留下了那个猫样的男人的身影。

你再也不想养第二只猫了。

后来的日子过的浑浑噩噩,街上流传的某个黑帮少当家上位的消息离你是那么遥远,人人都在讨论这个新上任的少东家,只有你在意你家那只不知所踪的猫。

你不知道黑暗里有一双色彩神秘的眼睛一直注视你。


“那两个在X区(你生活的区域)血拼的帮派……”

“报告老大,都已经归顺了。”

“啧,谁要他们归顺,都给我端了。”
“不长眼的东西,收了也没用。”

“明白了!那老大,这位小姐……大嫂她怎么办?”

“……再过阵子,我亲自去接她。”


那个时候还沉浸在悲痛中的你不会想到,在另一个下雨的天气,你的猫突兀的回来,邀请你去参加仙杜瑞拉梦中的盛大舞会。

他会搂着你旋转在舞池,在你耳边低喃。

“你喜欢的舞会。”
“你喜欢的猫。”

“这是猫的报恩。”













「安迷修」

经常有孩子来教堂玩,他们喜欢缠着你,喊你“修女姐姐”,向你讨要糖果。这群孩子里只有一个特别不一样,让你不由对他上心。

他叫安迷修,是个特别好的孩子。彬彬有礼,天性善良,更难得的是他这种善良的品质并非后天培养,那是烙在他人格上的温柔。
那种品质,让他即便穿着不合身的衣服,在喧闹的孩子们中依旧鹤立鸡群。

他总是很贴心,只有在你应付完喧哗的孩子们后,才会默默走近,向你道谢,谢今天你编织的花环很美丽,谢你烤制的小饼干很好吃,谢你读故事给他听。
啊啊,这是多么好的一个孩子,你当时就这么想。让人只想对他更好些、再好些。

但是这样好的,本该被捧在人群中央的孩子,却被群体孤立了。

你私下去问他们这么做的原因,终于,一个小女孩支支吾吾的和你说:“安迷修的爷爷是黑帮,他爸爸杀了人进了监狱,收养他的舅舅是个喝醉就打人的酒鬼。”
“他生活在那样的环境里,一定不是什么好孩子,修女姐姐你也要小心他,别和他在一起玩才是。”

你被孩子童稚的话语吓到背后冒冷汗。
然而你无力去改变他们父母长年累月的影响,你只是尽自己最大可能的照顾那个孩子。

他轻易的就和你亲近起来。
他是那么孤独,只要有人给予他一点微笑,他就能为那点温暖奋不顾身。

他一直是笑着的,看上去健康活泼乖巧惹人爱,但只有你知道,他会在寂静无人的教堂,趴在你的膝上,哭着问你:“是我做错了什么吗?大家为什么都不喜欢为我?”

你什么都做不到,只是疼惜的看着他,给他抚摸,给他亲吻,和他说,你爱他。
安迷修因此更加喜欢粘着你,他什么事都做得最好,以此来向你讨要一个面颊吻。
你太心疼他,只会无条件的迁就。

然而你早就忽视了这过分的怜惜已经超出了对一个处于弱势的孩子的怜悯。
所以当那个身条抽长,青涩轮廓已隐约透露出属于男人的刚毅的少年站在你面前,向你倾诉爱意时,你终于被自己内心疯狂叫嚣着答应的声音吓到。

他可是你看大的孩子,你却对他有了别样的心思。自我厌弃让你冷下面容,你冰冷的神情浇熄了他的熊熊爱火,他像小时候那样,跪在地上,趴在你的膝盖上,敛下眼睫从下往上仰视你,闪着点点星光的眼睛满满的都是你。
“修女姐姐,为什么不同意呢?”

是啊,为什么不同意呢。明明你有无数理由反驳,心里却有个声音这么蛊惑你。
为什么不同意呢,这是你看大的宝贝,他爱你,如你爱着他一样。

你握着胸前的十字架,尖棱刺痛你的掌心。
你不知道你说了什么,只知道最后他眼底的星光一点点熄灭,你闭上了眼,听到他离去关门的声音。

这一次,他没有和你说再见。
你抬头凝视耶稣像,只觉得那悲悯的面容里带着冰冷的嘲讽。

你没想到那是你最后一次见安迷修,下一次见面,已是很久远之后的事了。

他的舅舅喝酒后家暴,想要杀了他的舅妈,安迷修刺伤了他的舅舅,逃出了家。

以往一直默默无闻的安迷修在离开后火了,所有人都在讨论他,对他的行为津津乐道褒贬不一,只是最后总会加上一句
——啊啊,不愧是杀人犯的种,血里就有叛逆的基因。
那样子就像,他以往做的所有好事都不过是为了遮掩这件坏事的欲盖弥彰。

你愤怒,却没有理由反驳。你只是陷入无边的自责与自我厌弃中,每日为他祈祷。
想的最多的,还是……如果那个时候你没有拒绝他,发生了那样大的事,他会不会来寻求你的帮助。

如果那样的话,那样的话,你能……至少让他不要像现在这样一个人远去他乡,不知生死。

不过有时你又会想,安迷修离开也好。他那么好的人,只要换个地方,不管是哪里,只要不是这条肮脏的街道,没有那些过去,他会过得很好。

时光荏苒,细纹悄然爬上你的眼角。你依旧固执的守着那个小小的教堂,就仿佛在固执的等待着什么人。
势力交接不知几回,人们不再信神,小小的教堂衰败下来。

最近黑/帮越来越不太平。
倒是渐渐多了些亡命之徒会来教堂,将虚无缥缈的希望寄托在更加虚无缥缈的神灵身上。

而安迷修,就在这种时候来见你了。
一如他离去时那般突然,让你措不及防,多年来的忧思让你又哭又笑。他还未来得及和你打招呼,就已先来到你身边手忙脚乱却又十足温柔的替你拭去眼角的泪。因你突兀的哭泣,再见面的尴尬寒暄就被你们轻描淡写地略去了。

泪眼朦胧间,你发觉你们和当初你们的位置换了过来。

他有些笨拙的抚摸你的发,力度却十足温柔。他用讲述童话的温和语气轻描淡写他的这些年。

你只知道他跟了一个对他很好的人,也做出一番事业。
你静静的听,发现那个只能趴在你膝头哭泣的男孩真的已经长大了。
他的手掌宽厚,肩膀有力,双腿修长,面容坚毅,眼里再无迷茫,欣慰和酸涩一齐涌上你的心头,你的眼眶不知不觉又湿润了。

察觉到这一点,他有些无奈得抬起你的脸,用大拇指拭去你眼角的泪,你才发现他的手变得如此粗糙,但是你却只希望他的手在你脸上停留更久些。

他近乎纵容的看你,就像你当初看着不懂事的他一样。
“姐姐你还是那么爱哭。”

你感觉被拂了面子,哼了一声不去看他,他却用更温柔的力道将你的脸掰了回来。当遇上他星光满缀的眼睛时,你就知道你逃不掉了。

“姐姐,当初的事,你还没有给我回应呢。”他有些危险的眯了眯眼,第一次在你面前显露出成年男性的侵略性 却不会让你感到难受。
他没有明指是什么事,但你和他都知道他在说什么。

——那次充满遗憾的无疾而终的告白。

此时你很清楚的想起了自己当初是怎么拒绝的。
你说,他还太小。

但现在他已经不小了,他已经是个出色的成年男性里。
但是……

“我老了。”你自嘲的别过脸,不想让他察觉你眼角岁月的痕迹。

他还想把你的脸掰回去 这是今晚第三次,你干脆的耍起了孩子性子:“别看,很丑。”

他的声音带上暖融融的笑意,热气喷洒在你耳畔:“姐姐不老,也不丑,在我心里,你最好看。”
你羞红了一张脸,更不愿转过头。

但他只用一句话就让你放弃抵抗。

他说:“看着我,我想吻你。”

这是一个迟来多年的心意相通的吻,却因时间磨砺更加炽热虔诚。
最后他气息有些急促的抱住你:“再等我几天,我来接你。”

安迷修没有说过他在做什么,但当你在周围人不停的八卦中看到了新上任的市长身边站姿笔挺的安迷修时,你就什么都明白了。

得益于警方安插在黑/帮的卧底,这个长期被黑/帮控制的街道上空,终于露出了晴天。

他站在台上,阳光让他的眼睛更加明亮。

他在发言,但只有你知道,他一直看着你。

你对他露出了心照不宣的微笑。

——抛去那些过往,他将用最干净的身心爱你,至死不渝。













「金」

你在研究室工作的好友秋失踪了,失踪前托付给你一个孩子。

秋给你的信上说他是秋的弟弟,叫金,十二岁了,但你打量着面前这个懵懂无知的男孩,他看上去那么瘦小,只有七八岁的样子。

这也太瘦了,你皱眉。

好在金不怕人,他似乎是察觉到你不讨厌他,一开始的忐忑过去后,便凑上来,拉住你的衣袖,瘦瘦的小脸上一双漂亮的蓝眼睛大的吓人,这点和秋很像,你发呆。

“饿……”直到金扁着嘴再次晃了晃你的衣袖,你才反应过来。
“只有中午剩下的披萨了,你不介意的话……”话没说完,你就看到以为得到了许可的金将桌上已经硬冷的披萨塞进了嘴里,甚至嚼都没嚼,就吞了下去。

整个过程不到三秒。
然后金就又用他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瞅着你。
“饿……”

你开始觉得头疼。

不好的预感成真了,在金吃空了你冰箱一个星期的存粮后,你不可思议的止住了他的动作,摸了摸他依旧平坦的小肚子,你开始觉得自己接受了一个不得了的家伙。

“饿……”金又用那双蓝汪汪的眼睛看你了。

“我可养不起这种大胃王啊,秋也真是……”你自言自语,但是小孩把你的自言自语当成了想抛弃他的预兆。
嗯,这一点上他意外的聪明。

他扑上来抱住你的腰身,因为急切,力度大的让你觉得五脏六腑都被搅在一起,但是一对上他可怜巴巴的眼睛,就什么都说不出了。

“别赶我走,我不是每次都吃那么多的……”他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你看到他的金发被衣服擦的跳动了一下,就像是跳跃的阳光,让你的手指不自觉动了一下,“我会少吃的,不吃也行!还会帮你忙,所以……”

“噗。”你在他惊讶的目光里笑出声。他真的如秋所讲,是个小天使啊。

这么可爱的孩子,不就是吃的多点吗,吃多好长身体,而且他太瘦了,合该好好补补。
“好,今晚买猪骨头给你煲汤喝!”

金没有跟上你跳跃的思维:“还能……再吃吗?”

“当然!”你点头,“我不至于一个小屁孩都养不起。”

小屁孩金没有反驳你给他加的恶趣味称呼,只是看着你的脸怔愣良久,然后露出一个大大的,比阳光更加耀眼的笑。

“金喜欢你!”
“哈哈哈我也喜欢你!”

就这样,你小小的单身公寓多了一个小小的住户。

金真的和他说的一样积极帮你忙,但当他洗碎第十二个盘子,折断第三根拖把,弄坏一个洗衣盆的时候,你毅然决绝的拒绝了他再帮你倒忙。

金看着你收拾烂摊子的忙碌背影,愧疚的低下头。
看来他的力道还要再控制的再小一点才行。

多养一个人其实并没有你说的那么轻松,你不过是个穷学生,每天忙课业忙着照顾金,找份兼职都难,但你不打算把这些告诉金,你可是个有担当的成年人哎!

混乱的街道,你这样的女学生,能做的工作很少很少。
你开始在一家不太正规的酒吧打工,虽然偶尔会被客人咸猪手,但是看到丰厚的工资你也只能心里mmp脸上笑嘻嘻。
唯一的安慰就是酒吧有大佬罩着,你不是出来卖的,也没人真敢强迫。

但是吃豆腐这种小事情就不归酒吧管了。多的是服务员靠这个赚小费,你也被迫赚了几次。

酒吧的工作让你每天早出晚归,给金的一日三餐要么冻在冰箱,到后来直接让他叫外卖了。

今天你又被咸猪手了,满腹牢骚憋在怀里,却发现楼上还亮着光。

打开门,你的小孩缩在沙发里,抱着你给他买的抱枕,咬着手指看着门这边。看到你开门进来,他整个人都像是一副黑白画被泼上了亮丽的色彩。
他迅速的跑到你面前,像是久候主人归家的小狗,你似乎能看到他身后有尾巴在晃。

“你回来啦!”

你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只觉得满腔抑郁一扫而空。随即你又皱起眉:“金,你又没穿拖鞋!还有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让你先睡!”

你一边往里走一边继续说:“你是又饿醒了?想吃什么?给你秀下我的手艺!”

但是以往都会欢快的凑到你身边的男孩此刻却反常的沉默,你挑眉回身看他。

金被你养的很好,小脸蛋上多了肉,显出胖嘟嘟的婴儿肥,细腻的肌肤衬得他金发愈加璀璨,眼睛更加明亮。远远看去,竟是每一处都像是按着人们对天使的定义而精雕细琢出来的完美艺术品,不,不对,他就是天使。

但是此刻你的天使却皱着一张脸,露出让你心疼的表情:“你最近每天都回来的很晚……”

你搬出早就想好的说辞:“那是因为在图书馆复习到很晚……”

你还没说完就被狠狠的打断。

“我闻到你身上有讨厌的味道了,你不是去图书馆,是去外面鬼混了!为什么要骗金?!金最讨厌被人欺骗了!”那双蓝色的眼里含泪,就像是湛蓝天空蒙尘。

他第一次和你闹起来,你也有些火大,气头上不知道自己吼了什么,金当时就哭了出来,哒哒哒跑回了房间,反锁上门。

你又开始头疼了,只觉得什么都不顺。

你敲了敲金的房门,没有人应你,只有小小的啜泣声。

那声音很近,你知道金没有远去,就靠在门边哭泣。
你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最后自暴自弃一般也靠着门坐下了。

“哭什么哭,天天说自己是个大人了,却和孩子一样一有不合你意的就哭闹,不觉得害羞吗?”

那边的哭声停了一下,变成小小声的啜泣。

你看着天花板上的灯泡,忽明忽暗,是该换了。

“我啊,和你这么大的时候,已经从家里独立了。家里每个月就发学费和基本生活费,其他培训班的费用都得我自己赚。”
“你说你总觉得饿,我还挺羡慕的。当初过了几个月餐餐米饭配老干妈的玩法,后来就胃倒了,吃嘛嘛不香。看你吃的那么香,我居然也觉得饭好吃了起来,挺有趣的不是?”

那边的抽泣声也消失了。

你也不管他听没在听,把以前想说不能说,能说不想说都一一吐诉出来,虽然你特意把自己工作上的不顺心隐去,但金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还不知道你每天回来的那么晚,都是在哪里兼职。

“所以啊,我都说了,你别闹别扭里好不好……你这样很伤喜欢你的我的心情……”
突然打开的门让你因为惯性往下摔,话都忘了说,但你没有摔在地上,而是进了一个香香软软的怀抱。

“金?”

你的天使将你抱紧,你不能回头看到他的表情,只知道他的金发落在你颈侧,酥酥的痒。
有温热的液体滑进你衣襟。

你无奈的笑:“小屁孩。”
金闷闷的反驳:“不小了,再过不久就能和你一样高了。”

“那你还哭!”
“我没哭!”吸鼻涕声。
“好吧,好吧,你没哭。”你心照不宣的笑。
“……”

他叫你的名字,你下意识的回应,就得到了一个轻柔的面颊吻和最诚挚的诺言。
——“对不起,还有我最喜欢你了。”
——“我会快快长大,大到能把你圈进怀里,那你能尽情的做小孩,尽情地哭了。”

啊啊,这就是你的天使啊。
你不用看,就知道自己脸上的表情有多么温和。
“那我就拭目以待。”

也许是因为心情变好了,你觉得事事顺心起来。就连那个一直骚扰你的客人都不见了。

与你明媚的心情不同,酒吧外的小巷子里,血腥在明亮的月色下蔓延。
“天使”褪去了在爱人面前的伪装,发如白骨,眸染血色。
——哪里有什么天使,只有一只善于伪装的恶魔。

恶魔耸动了一下鼻子,精致的不似人类的脸上露出了残忍天真的笑意。
“这个讨厌的味道,没错,就是你。”

恶魔蹲下身,对已经不成人型的生物笑得娇俏可爱,但眼里都是森然杀意。
“觊觎别人的东西可不好哦,叔~叔~”

那团勉强还能被称作生物的人没有回应,金像是忽然反应过来似的歪歪头:“哦对了,金把你舌头拔了呢,所以说不了话?对不起哦,金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月光下白发赤眼的恶魔双手合十,笑容天真又残酷,“原谅我吧。”

而黑夜掩盖了这一切。
你不知道小巷里发生的事。

你只知道,回到家中,你金发蓝眸的天使会笑着扑上来,唤你,亲吻你的脸颊,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你觉得你已经离不开金了。
这正是金想要的。

他成功了。






















2020/03/09  留:

这篇文我搬到晋江去了,

《[凹凸世界]黑山羊之卵》左十右

已经是第四次向别人解释

“晋江的那个没有盗文”“lof和晋江两边是同一个人”

在我LOFTER主页有一篇关于这个的置顶声明,大家愿意花上那么三秒钟去扫一眼都是对我莫大的帮助。

我实在不想在过了很久登上LOFTER,发现多了一条留言,还是在这么三年前发的文下面,多了一条“转载?”这样一条让人啼笑皆非甚至摸不着头脑的评论。

已经好久没写过凹凸乙女了,这篇甚至是我刚来lof没几天写的,但这篇文一直有陆陆续续的热度,爱心啊推荐,也有人一直给我留言(虽然很多时候因为我会断lof,经常消失几个星期几个月,回来的时候和评论差的时间太大了没能再鼓起勇气回复),这些都是很让人感激的事情。

如今因为这么让我们两方都不愉快的理由加上这么一条语气有点冲的声明。

深感歉意。


像我一直说的那样,希望你食用愉快(看文愉快)。

——

原话:

400  fo  !  致  谢!
八千多字的正文,你就说粗长不粗长
乁( ˙ ω˙乁)
食用愉快!

啊啊,这几天真是打脸papapa的(*゚▽゚)还想说休息来着……
不过喜欢的太太s都fo我了怎么能不更!当然也爱大家!

此人,肾已虚,肝已废,fgo没肝,只想要留言安抚。
11月,我花了五天更了15篇,基本等于一天三更,我在JJ都没那么勤快(〃∇〃)lof真的是个很棒的软件,他有着超棒的大家!

我们12月见!

评论 ( 146 )
热度 ( 16794 )
  1. 共6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