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今天落地了吗(请看置顶)

初次见面,出色的人啊。
让我们来一场梦一般的邂逅吧。



一些文搬到JJ收藏。
《[综]你连圣杯一起浸泡》
《[凹凸乙女]黑山羊之卵》
《[恋与制作人]母与子》
《[宝石之国]人类小姐如是说》
《[恋与制作人]戴项圈的女孩》
笔名:左十右



特殊时期删了一些文保命。

◤凹凸乙女◢他忘了他深爱的你

【他什么都记得,独独忘了深爱的你】

嘉/安/雷  X   你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是大赛第一,有点脑子的人遇上都是要绕着走的。

但是最近他却被一个烦人的渣渣缠上了。

“虫子,别跟着我。”

大罗神通棍蕴含着千钧之力向你砸下,虽然即时在你头上三寸处停下,风压却依旧把你脚下的地板砸碎,你从喉头呕出一口血,却毫不退缩,直直得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觉得无比烦躁,他不明白为什么你这个虫豸还没被吓跑。按照往常,他早就一棍子把你砸的灰飞烟灭,然而此刻心中有股莫名的焦躁阻止他这么做。

他最终只是不屑得瞥了一眼只是因为接了一个空棍就呕血不止的你,转身离去。

你刚想振作一下继续追上他的脚步,就被他的一句话砸了回去。

“寻求庇护也要看清楚对象。”
“再跟着我,灭了你。”

一旁的蒙特祖玛和雷德欲言又止得看着你俩,最后还是追上了离去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没有发现他们的异样,只是因为心中燃烧的焦躁而烦躁的几乎按压不下嗜血的欲|望。

那种被人硬生生剜去心口肉的感觉让他难受的想要发狂,他觉得他一定把什么重要的东西丢在他不记得的角落了,然而仔细一想,却不知道何时丢的,在哪丢的。

……以及他,到底丢了什么?

你躺在原地,只觉得真的好累,连唇边溢出的鲜血都不想去擦。

明明曾那么亲近,轻易就能被你拥入怀中的阳光……

——为什么此刻如此遥远?













『安迷修』

就算忘了你,骑士依旧是那个骑士。

他严惩强|暴,帮助弱小,善待女性。

只要你透露出不想离开他的意愿,他就绝不会主动开口将你遗弃。

尽管他根本就不记得何时与你相识了。就算你把与他的往事一桩桩掰碎说与他,他也只是在锁眉苦思之后,用抱歉的目光看着你。

“对不起,这位可爱的小姐,在下对这些事没有印象。”

“不过这肯定都是在下的错,不应该由小姐来承担骑士过错的后果。”

“小姐不嫌弃的话,我们以前是什么样子,以后依旧什么样子吧。”

你还能怎么办,你已经离不开他了啊。
最后,你沉默的点头。
却忽略了骑士脸上满意的笑容和眼底的深思。

接下来的相处几度让你以为安迷修恢复记忆了。他依旧像失忆前那样照顾你。

“小姐,这条裙子很适合你。”
“小姐,来组队,我带你上积分。”
“小姐,抱歉今天得在野外露营了,我给你抓鱼做烤鱼吧。”骑士有些自豪得笑,“我以前随着师傅修行,烤鱼的手艺练的特别好。”

你看着骑士在火光倒映下温柔的侧脸,轻声应好。但是心里却是喜悦中回着苦味酸涩。

有时候你想大吼,这些你都知道,你们曾经那么亲密,你知道他的所有,包括他未说出来的话。

当初在山上修行,他一度饿的昏厥在一条溪边。求生的意识让他将手探进冷溪里,抓了一条小小的鱼,他甚至没有力气杀死它,直接将鱼生生嚼碎咽下。

他说他永远忘不了那条鱼在他喉咙里挣扎的感觉。因为那次吃鱼的感觉太过糟糕,后来他苦练烤鱼技巧,不知不觉就练出了这一手。

你的骑士温和的表面下是无法抹去的黑暗过去。这些你都知道。但是你却不能表现出来。

你不仅不能表现出来,还不能拒绝他接近别的女性。

他能对你好,也能对别人更好。

那样温柔的背影,再也不独属于你。













『雷狮』

他在其他几人震惊的目光里把你赶下了海盗船,离去前那冰冷的目光刺痛了你。

海盗船上,卡米尔扯了扯围巾,对他说:“大哥,那是……”大嫂啊。

雷狮先一步打断了他的话。
“我们船上什么时候多了那么个弱鸡?”

卡米尔失语,拉下了帽檐,不再说话。

倒是佩利心直口快得喊道:“雷狮老大,你前天还说她是你的珍宝,要让她做船长夫人呢!”

一旁的帕洛斯扶额叹息,召唤出暗黑使者将佩利的嘴捂住,瞥到雷狮越来越暗沉的脸色,在心里给佩利贴上了“白痴”的标签。

“雷狮老大,你别放在心上。你知道的,佩利他脑子不好。”

雷狮没有听帕洛斯的花言巧语,转向卡米尔:“他说的是真的?”

卡米尔沉默的点了点头。

雷狮眉间蹙的更紧了:“我前几天瞎了眼?”
“不然怎么什么垃圾都当宝贝捧?”

失去雷狮庇护的你成为众矢之的,雷狮的敌人认识你,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离开海盗团,但是迁怒往往不需要理由。

你过得很惨,而这一次,你觉得自己大概逃不掉了。

面对渐渐围过来的人,你绝望地闭上了眼。心里却想起了那个掌控雷电,笑得肆意的他。

仿佛是神灵听到了你恳切的愿望,雷光亮起,惨叫声以你为中心炸起。

你不可置信,惊喜地睁开眼,看到那个万千雷霆中央的人,他依旧如以往的每一次一样,神灵般降临在你面前。

“雷狮!你恢复记忆……!”了吗?

剩下的话被你吞进了喉咙。

雷狮只是用看着不值一提的蝼蚁的目光瞥了那群人一眼,嗤了一声:“挡路了,垃圾。”

那双眼移到你身上的时候,万千星辰并没有因为你变得璀璨。
他只是厌弃的打量你,像是还在纠结几天前的他为什么会看上你。

最后他得出了结论。

“果然弱鸡。”

















本来应该还有格瑞的但是我自己写的都心疼,写不下去了我……给所有写刀片的太太致以敬意。
安哥的黑暗过去什么的都是自己联想……我是个只看过动画的肤浅人类,这几篇写下来感觉心中的安哥越来越黑了orz

300fo   贺文!
同是失忆梗,上一篇是搞笑(?)糖,这篇就写点刀子醒醒脑吧ƪ(‾ε‾“)ʃ

我是个超级逊的透明写手,发文最怕没人看_(:з」∠)_所以一直以来也倾向于写受欢迎的题材qwq
一旦尝试比较新的冷门的就忐忑,如果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就立刻放弃换下一个。
很容易膨胀也很容易灰心。

如果能写出令你们愉快的文字,我会很开心的!(啊,吃刀片算是另一种层面的愉快(๑´ㅂ`๑)不接受反驳!)

真的很感谢fo我的大家,你们给我小红心给我小蓝手还给我留言,你们超级好的(●'◡'●)ノ♥
ps:这两天我真的是大爆肝hhh,在下一个fo大关前休息几天(๑´ڡ`๑)

评论 ( 115 )
热度 ( 1870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